A股:111億進場搶籌 大資金青睞四類股

2013/02/05 19:16:53 網誌分類: 經濟
05 Feb

111億進場搶籌 大資金青睞四類股(附股)
2013-2-5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工程建築、機械、房地產、釀酒食品、高鐵概念。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航天軍工、銀行、券商。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2263.5億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減少388.7億元,資金淨流入111.3億。

和昨日類似,市場今日仍維持板塊輪動,工程建築、機械、房地產、高鐵概念成為多頭拉抬的主要方向,而昨日的多頭銀行、券商小幅整理。

根據 資金統計:工程建築、機械、房地產、釀酒食品、高鐵概念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上證指數漲0.21%,收在2433.13點。


  雖然今日指數再創收盤新高,並站穩2400點,但指數rsi指標的頂背馳現像仍然維持,這種情況,我們堅持認為應該謹慎,控制倉位追蹤熱點應該是現階段不錯的選擇。2460-2480有較大壓力。


  3、 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工程建築,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中國建築、四川路橋、中國交建、成都路橋、中國鐵建、瑞和股份、中鐵二局。
  機械,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中國南車、中國北車、科新機電、晉西車軸、中聯重科、三一重工、華儀電氣。
  房地產,淨流入較大的個股:萊茵置業、泛海建設、深 長 城、中糧地產、成城股份、金地集團、世聯地產、格力地產、中航地產。
  高鐵概念,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中國南車、中國北車、輝煌科技、晉西車軸、中國鐵建、鼎漢技術、中鐵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