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2013/02/06 08:10:15 網誌分類: 寫作
06 Feb

實話實說,那些有著閉月羞花之貌,沈魚落雁之容的傾國傾城的美女總是令人羨慕的。


雖然有自古以來紅顏薄命之說,但它畢竟薄得傳神,薄得久遠,薄得燦爛,薄得令人心馳神往。正所謂:“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美是一種無法抗拒的誘惑,惑,就惑在她的眩、她的艷、她的精致、她的高貴與無與倫比。


不可否認,美麗的人,艷麗的景是極富殺傷力的。古今中外,仙山瓊閣,現代時尚。


為此,女性對美是敏感的,渴求的,是苦心經營的,也是煞費苦心的。


扮靚和追求美是女人一輩子尚未成功的革命。


因此,漂亮的,不漂亮的都對自己的相貌耿耿於懷。


美容、減肥、束腰、吸脂、豐胸、隆鼻、割眼皮、去眼袋到外科整形術,缺什麽就整什麽,能用的招全都使上了。


和“天然美女”想比,“整容美女”盡管可以用人造、重塑等現代化的後天手段來彌補長相方面的缺陷,但,即便是補得再好,組裝的再漂亮都可能是“醜女”心中一個無法減負的累和痛。因為,組裝的終究是抵不過原裝的。


長得不漂亮,活得也不漂亮的是“怨女”,“紅顏薄命”在所難免;長得漂亮,活得也漂亮的叫“超女”,婀娜多姿理所當然。


人生苦短,在長長的一生裏,一個女人僅僅長得漂亮還不夠,還要活得漂亮,這是一種絕活,也叫一種本事。


通常,女性扮靚表面上是為了讓男人欣賞自己,實際上是自己從內心欣賞自己,因為女性對美的神往是貪得無厭的,永不滿足的。


對於大部分女性來說,自己的美一旦被大眾所認可,便具有了“遍地開花”的屬性。吃得好、穿得好、嫁得好、玩得好就比長相差一些的女性要來的快一些,容易一些。


女人常常會在自己的相貌面前安慰自己,如果自己沒身材沒臉蛋沒氣質,不是還有善良愛心心靈美嗎?


那都是在自我安慰,在這個流行快餐的時代,誰還願意對你的善良愛心心靈美望穿了秋水還看不到邊。什麽叫猴急的動物,看看你身邊已有和沒有的你就會知道了。


一如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一樣,活得是否漂亮,更多的時候取決於長得是否漂亮,這是一個前提。近水樓臺先得月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當然,長得不漂亮,還可以有氣質,沒有氣質,還有溫柔,沒有溫柔至少還可以活得自信和灑脫,連這個都沒有了,如果再被漂不漂亮牽制住了心態,從裏到外那都叫“雙虧”,這是最不合算的。


漂亮能成事,也能壞事。成的時候,令人羨慕的無路可走;壞的時候,壞得讓人無以復加的將所有的抱怨都指向了紅顏禍水。


長得漂不漂亮,是爸媽的事;


活得漂不漂亮,那純粹就是個人的事了,還有什麽好想的,一切都是多余的,怨不得任何人。


自然,招搖過市的是漂亮,深居簡出的也是漂亮,運用恰當的都可以是“八面玲瓏”、迎風招展。


用好你的長相,這是你的優勢;看好你的本事,那是你的強勢。


優勢和強勢的強強聯手,精彩便可以無處不在.

轉貼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3/02/06 09:19:36 回覆

有強勢..可成就優勢..

生得美貌確是佔優勢..無庸置言.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獸醫收入勝西醫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嘩!看一次獸醫要3,800元,如果要不斷覆診還得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送上星星給花姐姐。

對呀!

獸醫的費用很貴,所以有人為寵物買保險。

淺雪
淺雪 2024/03/27

對.睇得開就好.照顧好自己就對了.別祈望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