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中國面臨大考驗

2013/02/06 08:54:45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6 Feb

(轉自 : 香港_頭條日報_每日最新發表_簾捲西風)

就釣魚島國權誰屬問題上, 美國所用的厚黑之學經已達到預期效果! 放眼日本近日不斷高調表態釣魚島歸日本所有, 擺明照足美國早前明示暗示時所交帶的一切步署. 不過, 美國預留下台空間, 便發聲要求日本不要對中國先行發炮, 從而開了戰爭的爭端. 但, 美國沒有不准日本在中國忍不下一口氣之時可以發炮!?

美國上下其手, 利用日本軍國主義來挾制中國; 藉此試試中國會否沉不住氣時先行開炮, 那麼美日便有藉口再次侵華, 令八國聯軍事件或有機會歷史重演. 中國國家領導人高瞻遠矚, 自然不會輕舉妄動讓美日奸計得逞! 只是美日眼紅中國擁有龐大市場及無數天然資源, 一計不成, 會生另計! 中國, 面臨世紀大考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