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黃正煞坐中宮

2013/02/06 09:42:34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06 Feb

飛星批地運
五黃正煞坐中宮

五黃關煞,不拘臨方到間,常損人口。五黃屬土,號廉貞,主災主病,但凡一切天災、地劫、人禍等災害有與它有關。是年入中,適逢八運亦屬土,土沖土,越沖越旺,將會是土極旺,地大動之災劫流年。

{#t圖a.jpg}

因為八運期間(2004至2023)中國已是土氣極旺,因此地殼移動、山崩地裂、地震等特別多,且經常發生,是年五黃入中,情況會更嚴重。預測中國中原中部會出現地殼變動,除了山崩地裂、嚴重地震外,更造成人命傷亡及財物損失。

東北方慎防地震、雪崩,中國北部暴雪成災、西部可能會有特大沙塵暴侵襲城市、西南方會出現泥石流,這些是自然災害,屬天意。而地劫則間接是人為造成,中國東部再次有大橋倒塌,東南方會有大型交通意外發生;西北方礦坑多意外;西部及西南部有樓房倒塌,更有不少空中樓閣地產騙局,受騙者眾,禍及一方官員,牽連甚廣。中國南方會有大型火災或火災頻密。

人禍方面,中國西部、西北部、西南部,不時傳出獨立的暴動聲音,示威浪潮。

中國樓市,會有地產危機,關乎地產政策、樓市動盪放緩下滑,樓價亦會下跌。而土亦指腹疾病毒,恐怕會有新號細菌、變種病毒於中原一帶出現,禍及人口牲畜,而人禍中最擔心的可能是中國各級地方官員,是年會因色而惹是非、因色難而倒台及丟官入獄。

順帶一起,五黃屬土,最忌土氣被動,故不宜動土。而是年全國所有動土工程,必須做足一切安全措施,避免出現人口損傷,更因為五黃入中,故中國中部地區所有基建及大型工程慎防意外。現代城市裡商場林立,大型宣傳活動喜於商場大堂中央舉行,因五黃入中,忌觸動中央土氣,故在商場大堂中央搞活動時要小心,無論在裝置及進行期間務必加緊注意安全。

中國政府是年尚算平靜,經濟亦穩健發展,GDP亦可維持7以上,一方面國際政策得以成功發展,在國際政壇上的聲音越來越大及有力,另方面不斷加強及協助民企的經濟改革踏上軌道,令國內社會更安定,新一屆領導班子刻意塑造出親民「自由經濟的人民政府」,而非「共產社會的人民政府」,在政治上絕對是豐收的一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