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國一警察忙著與女友接吻不接報警電話被開除

2013/02/07 20:09:01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07 Feb

    天下烏鴉同樣黑!  {#icono0_18}   {#icono0_2}

   美國一警察忙著與女友接吻不接報警電話被開除

2013年02月07日16:01    來源:國際在線    手機看新聞

據澳大利亞《每日電訊報》2月7日報道,美國邁阿密市一名警官因忙著與女友在停車場接吻,沒有接聽“911”報警電話而被開除。

邁阿密市達德警察局日前經過調查,開除了警官達裡奧 索卡拉斯(Dario Socarras)、巡警珍妮弗 岡薩雷斯(Jennifer Gonzalez)以及警官喬斯 惠爾塔(Jose Huerta),另有3名警官被停薪留職。

索卡拉斯的不當行為包括與女友在停車場接吻而未能及時回應緊急電話,假裝接聽電話以及偽造警方記錄等。岡薩雷斯則在執勤時逛商場和拜訪父母。惠爾塔沒有立即回應一名5歲兒童的緊急呼叫,當時他被鎖在車裡。這些警察的不當行為都被監控系統拍攝下來。(楊柳)

    美國一警察忙著女友接吻不接報警電話被開除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n/2013/0207/c1002-2046408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