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碧蚩尤現震宮

2013/02/08 10:50:01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08 Feb

飛星批地運:

三碧蚩尤現震宮

震宮所指為東方國度,蚩尤凶星主爭鬥,官非、是非不休。震宮屬木,三碧又屬木,是年木性剛強,主好戰。而八運又逢武曲,戰心更烈,已經說明是年東方國家主戰,適逢又與武曲相會,戰意更濃。故動不動都拔箭張弓,氣氛緊張,這正好是該年美國的寫照。

2004年至2023年八運期間,東方由武曲星坐陣,本身已經為將星,主權,為統為領,要有話事權,做一哥,戀棧高位,要發號施令。是年三碧蚩尤飛到,蚩尤主爭鬥、主是非,更會不惜一切,為奪權力而製造是非,以此藉口出戰,東征西討,這正是美國近年國策,是年亦會肆意執行。

美國繼續仗幕後黑手,挑起是非,協助及鼓吹日本與中國爭奪釣魚台。暗中支持及唆擺台灣,並對台售武,以「維持台海軍事平衡」藉口介入台灣的防衛政策。協助菲律賓與中國爭奪黃岩島、唆擺越南反對中國。孤立了緬甸多年,一下子反常庇與其建交,目的在於圍堵中國。美國的亞洲政策顯而易見。

而美國的中東政策,以巴的世紀仇恨、阿富汗戰爭、伊拉克戰爭,口中說雖撤軍,但年月逝去,兵力不減反加。相信其親手然起的戰線,會拖累其經濟復。其以為賣軍火增加收入,並將手中舊軍備售出,但後果卻並非其計算之內,步其國內經濟一蹶不振,只能靠印銀紙渡過。但此行為會推高通脹,唯有不斷放寬貨幣政策,固QE3之後會有QE4、QE5,漸漸亦會勢衰力弱。對於如何解決高生業率及如何打開美元缺口,是一籌莫展,在顧此失彼之下,美國經濟是年繼續一潭死水。而天災地劫人禍一樣也躲不過,難以獨善其身,西南容易發生地震,而美國更有可能出現世紀大火,這場火可能從天而降。大型的交通意外,可能來自飛機或鐵路。美國中部要慎防瘋牛症復甦,再次出現食物恐荒。

是年美國容易出現瘟疫,傷及人畜。由於現時有很多國家以美國為首,因此美國未見起色,未能走出陰霾之下,會拖慢其他國家經濟難以復甦,很多國際企業未見起色,繼而新一代的國際企業亦相繼湧現,在青黃不接的同時,新舊交替,真假不分,造成群雄割據,市場混亂,氣候難成,就是一個「亂」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