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風水布局

2013/02/12 00:13:53 網誌分類: 經濟
12 Feb

2013年在三元九運之中,五黃飛入到中宮,可以說各位星盤各得其本身的位置。但是在2004年之後,八白是最當令的一顆星,也就是說其中八白,九紫,一白三顆星是最吉利的三顆星,而六白,四綠居在中性的位置上。儘管如此,六白和四綠還是屬於死氣之星。不在三元九運的好位置上。

四巽宮

東南方

龍蛇

長女

九離宮

正南方

中女

坤宮

西南方

羊猴

母親

三震宮

正東方

長男

五中宮

七兌宮

正西方

少女

八艮宮

東北方

牛虎

少男

一坎宮

正北方

中男

乾宮

西北方

狗豬

父親

 

2013 年九宮飛星佈局圖
2013年風水布局
今年大利南北.東北.不利東方.中宮。
今年五皇在中宮,二黑病符在西南方,三煞和三碧小人星在東方。文昌四緑在東南方,財星八白在東北方,九紫喜慶星在南方,旅遊六白星在西北方,七赤賊星在西方,一白桃花星在北方,如果你家入門口在東方或西南方,路過中宮,今年家人必多病痛,飯枱不宜擺放中宮,
若風水佈局得宜,主丁財兩旺,發官發貴,指日可待;但若然風水布局有任何差池,或遇到宮位之外出現大型【修造動土】或是【形煞:如穿心煞、天斬煞、反弓煞、天橋煞、警局、消防局、醫院】等,則會災禍立至,苦難倍增,毫不容情。因此,各位讀者千萬不可輕視2013年流年蛇年風水布局的威力和飛星的效應。
今年在東方・西南方・東南方有【修造動土】或是【形煞:如穿心煞、天斬煞、反弓煞、天橋煞、警局、消防局、醫院.禿頭山】等,則會災禍立至,苦難倍增。
化解法:用金水木火土五行布陣化解,如首位放金騏驎(金)對住【修造動土】方,後面放透明裝水水樽,(水)跟住放水養植物(木)跟住放紅色玩具馬(火),跟住放8粒石蠢(土)長形或員形擺放均好,用五行相生原現化解凶方,可解ー切凶災。
東北方:艮宮八白當令,是最吉利的一顆星。八白主吉利,財運等。那麼2013年屬牛的和屬虎的,財運吉利,可以說一年較為財運大吉。也主一個家庭裡的少男,或者說小兒子財大有吉利的事情。艮宮又是開門,那麼這一年,必然事業上大吉利。開門與八白在一個位置,主財運亨通,萬事大吉利。但是屬虎明年犯太歲,所以屬虎也該注意同時還被太歲影響著。本年可以在此位置增加土的旺氣,可以放紅色水晶球、寶石、玉器、紅利市、也可以放些紅色的植被。或者鋪設紅色地毯.紅色燈泡,或養九條紅錦鯉。或者黃色地毯等。首選9紫飛到東北的時間擺放。但是這一年小孩子要花錢很多。東北有廁所,尤其嚴重。如果家裡公司東北缺角財運就會很差。
正東方:震宮三碧,主屬兔的,和家裡的長子。那麼主吵架,是非多,所以這一年,對於家裡的長子或者說屬兔的在外交往注意是非口舌。也主談生意不順利。身體上犯不好。此處為煞氣,可以放紅色花洩氣或者說放觀音等加持的佛像。用紫氣東來吉祥物,以利於化解流年的煞氣。東方位子開戶門的就會是非口舌多。也代表現在家裡運氣一般。沒有什麼進展和生機。事業和財運需要調整。一定要積極的及時的處理各種矛盾和問題,才能化解不必要的麻煩。也要選9紫火的月、日、時辰才吉祥。
東南方:四綠位置,那麼主家裡的長女學業好。屬龍和屬蛇的能在文化上和學習有一個好的運氣,或者有得文運的時候。四綠主文昌。那麼這一年很利於家裡的長女尤其是上學的,且還是屬龍和蛇的女孩子,必然在學業上有很大的進步和發展。成熟女子或者這個屬相的能在文化上有自己的作為。適合出版以及研究等。但是屬蛇的今年犯太歲,又當注意太歲的征伐。此處可以放一個文昌塔,來增加自己的文運。太歲兇位必須慎重化解。
正南方:九紫的位置,也主偏財,婚姻和喜慶,那麼在這一年,家裡的中女,或者說家裡的中年婦女,尤其是屬馬的人最得位,或者男士屬馬的也有偏財上和喜慶之事情。可以說其樂融融。可以擺放花,尤其是紅色的,或者增加植被。看南邊的路衝橋衝,是女性桃花煞。就要化煞。已婚家庭就得注意調整這個宮位。可用八粒石蠢化解以洩火煞。
西南方:二黑所在位置,病符與死氣在這裡,所以家裡的女性掌控家裡的注意,尤其是屬羊和猴的。畢竟二黑屬於病符,所以容易犯身體弱,多疾病等。所以在2013年尤其要注重身體的健康問題。這裡可以放一個銅葫蘆,帶口的葫蘆來化解煞氣,身體可以好些。開光六帝古錢、轉運鐘等等都能化解。要選6白金星飛臨西南位子時刻化解。女性陰氣病很重。會有瘟疫性疾病發生。家里人平時要注意養生保健和體育鍛煉。
正西方:七赤所在地,主征伐,爭吵,是非。所以2013年家裡的少女,也就是家裡最小的女子,或者說屬雞的注意。避免外面的是非和爭鬥。正西方也是驚門,主驚嚇,所以這一年註意別被驚嚇或者出外交際影響不好等。這地方可以擺放安忍水或者黑色陶瓷等可以化解。這個地方主家裡經濟和社會地位等問題出現。會有局部或者其他衝突性事件發生。也代表外來勢力的干擾和排擠性針對性衝擊家庭的和諧。西南的西方的白虎位子老是蠢蠢欲動、隨時會有意外、流血、交通事故、意外災難等等發生。所以今年一定要利用好青龍位太歲位子來鎮壓西方勢力。今年易受小人攻擊迫害。家裡的女性成員要安分守己,不要老是做陰盛陽衰的事情,否則會有厄運駕臨你的家庭婚姻。陰陽平衡才是一個家庭和諧的安穩條件。
西北方:六白所在地,乾本位置上。家裡的父親今年財運不錯,或者家裡的男主人事業不錯。
但不是最旺的。西北也主屬豬的和狗的在這一年財運不錯。然而屬豬的衝太歲,所以還要注意太歲對自己的影響。可以放些利於財運的五行屬金的財神像或者增加黃色地毯等。流年亥的方位是歲破方也主大凶。具體情況需要肯勘測後來研究。武力不是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西北方有殺氣。會對全局是個震懾。家裡老男易有會多優勢命運安排。對於年輕婚姻家庭和子女會有教育和幫助性的改革事態。矛盾容易激化。問題容易暴露出來。
正北方:一白所在地,坎宮位置。主家裡的中男,也主中年男人,或者說屬鼠的人,在這一年財運是吉利的。屬於財運的進氣之地。也主休門,還適合出去旅遊等。可以放金屬物質在這個地方,如銅麒麟,貔貅等,增加財運。男性的桃花位子,已婚男性就得注意該宮位的風水佈局。事業的發展和家庭的穩定是男人的大事。佈局一定要考慮北方流年位子的變化。要注意和睦。人際關係要注意。處理問題要長遠計劃,不要過於著急武斷。穩住大局最至關重要。
中宮:五黃飛到自己的最主要的本宮位置上。所以可以順不可以沖等。萬事在中間這個位置不能亂動。尤其是家裡的院子和名堂的主要位置上,不可輕易放東西。這個地方不宜修建,慎重擺放東西,如果放,可以放觀音菩薩像,或者請高僧在此處念大悲咒,以利於化解其煞氣。安撫工作最關鍵。今年太歲東南、五黃中宮、六白武貴西北、三種勢力互相自重。稍有不慎會有大的波動,傷身勞力,家庭破裂。在外局上西方白虎時時準備發動對你肆意攻擊、可見家庭和睦才是唯一可以化解。
九宮飛星是風水輪流轉流年九宮飛星對家裡不同屬相和不同人的影響,當然綜合的信息還要集合八字和當年的太歲等。另外房子的山向也是很重要的,房子本身的玄空風水吉凶加上流年飛星的引動,則可以增加流年的氣勢。2013年是蛇年癸巳。如果你本身住宅震宮東方,坤宮西南方,和兌宮西方風水本身就有問題的,這一年就需要注意了。因為這三宮是犯煞氣的地方,是非,官非,爭吵,​​身體犯病等。這些不利的信息都在這期間出現。趨吉避凶才是我們最該做的。這是風水理氣。還要看風水上你家的格局、形態等等來確定吉凶。本命九星是3碧、2黑、7赤、的男女命卦的人流年風水佈局要慎重。2013年太歲。歲破方位。三殺位等等都要注意。在擇日化解命運時需要注意多方位化解方式。風水的門派很多,真假難辨。都有各自的說法。萬事以人為本,需要高級風水師來認真給你調整環境風水。以上都是簡單的說說2013年的風水。如果你有想法改變命運的安排,請先改變你的環境風水佈局、你的生活心態、你的命運決策。生活總是留給人們不同的命運軌跡。生命的價值觀念、社會的價值觀念都需要我們的認識和改變。
備註:九星本身吉凶解釋
一白貪狼水星:這顆星專管事業,人緣與桃花。 
四綠文昌木星:這顆星專管智慧,學業,對求學的人以及從事學術研究的人影響最大。 
六白武曲金星:這顆星專管權力的大小,同時還能催動驛馬,所以與主人的事業息息相關。八白左輔土星:這顆星專管錢財的出入。 
九紫右弼火星:這顆星專管婚姻喜慶。 
這五顆吉星如果落定的方位得宜,房子的格局與家中的佈置包括居住人的命理等都能配合,能給主人帶來一年的好運。但是倘若落定的地方不得力,就像無用武之地的英雄,心有餘而力不足,毫無作用。
二黑巨門土星:這顆星會引起身心兩方面的疾病,所以又號稱病符。 
三碧祿存木星(又名蚩尤星):這顆星專會引起口舌是非,甚至會為主人帶來訴訟官非。 五黃廉貞土星:這顆星專門招災惹禍,是九星中的兇性最大的一顆星。  
七赤破軍金星:這顆星會引起盜賊覬覦,小人陷害。

回應 (5)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3/02/21 12:14:50 回覆

我想問公司既中宮放左個printer我時時行去law文件, 有無問題? (沒有問題)公司吾可以可以放觀音菩薩像,或者請高僧念大悲咒,  有咩辦法?(放安忍水,或敲打式報時鐘,非電子報時鐘)

請問坐向與方位有何不同?  例如我床頭看到日出, 是否就是東面(坐向是先立極決定玄空飛星,山星.水星.原旦星吉凶,方位是定房子何方巒頭(地形地物)理氣(坐向玄空飛星吉凶)

2013/02/20 17:17:52 回覆

老師

我想問公司既中宮放左個printer我時時行去law文件, 有無問題? 公司吾可以可以放觀音菩薩像,或者請高僧念大悲咒,  有咩辦法?

2013/02/19 12:29:45 回覆

祝老師新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請問坐向與方位有何不同?  例如我床頭看到日出, 是否就是東面?

謝謝老師

 

 

 

k98
k98 2013/02/13 09:41:26 回覆

superfire2;早晨,也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我想問老師如果門口方向係東面偏左少少東南面,咁係未屬東南方呀(你想量坐向?還是方位?量坐向與量方位是不同的,若量坐向,你用指北針在門口外離門三尺,(有師父話門内)用羅庚測定,够爲復雜,若量方位,你在屋内大廳中間,雙手持指北針於胸前,面對門口中間,將指北針較好指針指正南北向,門口方向的度數就是門口方位,東南方有三個方位,毎個方位十五度,分別是辰巽已方,統稱東南方,辰112度至127度是辰方位,127度至142度是巽方位,142度至157度是已方位,今年由巽的中位134.5度至已157度范圍是太歳方,辰112度至巽中位134.5度不是太歳方。

2013/02/13 00:23:29 回覆

祝老師蛇年平安快樂!健康美滿!

我想問老師如果門口方向係東面偏左少少東南面,咁係未屬東南方呀~謝謝老師~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