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出現UFO

2007/08/03 16:34:54 網誌分類: 閱讀
03 Aug

大連晚報8月3日報道  “那幾個光圈看上去很像棉花團。”“輕飄飄的,一定不是飛行器。”“有的固定在一處,還有的在緩緩移動。”昨晚8時許開始,陸續有讀者向大連晚報新聞熱線反映,在天空西南方向,有幾處淡淡的“光圈”,很像棉花團,仔細數數,距離較近的有8個,另有兩個在偏北方向,做近距離移動。記者看到,這些“光圈”聚集在一起,組合起來形狀很像北斗七星。記者連夜與多個部門取得聯系,但均未得到答案。

市民朱先生告訴記者,他住在西南路附近,晚上8時50分他從網吧出來,無意中向天上望去,看見天穹南方有8個像“棉花球”似的東西,非常清晰。“它們固定不動,組成的圖形像北斗七星。”同時他在天穹北方他又看到兩個類似的東西在平移,範圍不大。晚上9時30分左右開始,固定的幾個“棉花球”變暗,如果不仔細看,很難發現,整體形狀也發生了變化,變成了圓的,有些像爪印,北面那兩個移動的“棉花球”則看不到了。

十個發光體神秘現夜空

晚上9時整,記者面朝正南天穹,果然發現,天空飄浮著七八個“光圈”,極像薄薄的棉花團。9時30分許,“棉花團”顏色淡了許多,不過還能清楚地看清其形狀,至晚上10時許,“棉花團”漸漸散開了。

從8時起截止到記者發稿,先後有十余位讀者向本報新聞熱線反映,清楚地看到這個奇觀。不少讀者表示,他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奇異的景象。記者為此詢問了民航、氣象等部門,結果不是沒人接電話就是不清楚此事。

回應 (1)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8/03 17:18:04 回覆
唔係拉登的話, 就一定係布殊派來的啦!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