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再談國際之成因_1

2013/02/13 08:19:46 網誌分類: 有人問
13 Feb

上帝以祂的樣貌育成人類始祖亞當夏娃; 並將一口真氣噴進二人鼻孔之中, 二人才有知覺. 所以, 現存的我們有照鏡子的習慣嗎? 可知道鏡中的我們原是上帝的模樣? 可知道我們能夠在世做好應有本份, 便是上帝的好子民嗎? 可知道我們能夠做好所信仰的規條遺訓, 便是上帝的好選民嗎? 上帝就住在我們的身體裡面..

如果, 所有宗教的信眾了解國際不同國家, 不同文化, 不同種族; 不同宗教; 不同文字等的成因, 而能追索至通天塔建造之前, 我們何嘗不是一家人親骨肉? 我們何嘗不是同一老祖宗同一種語言? 自通天塔事件之後, 才有種種誤會; 才有我尊你卑; 才有我是你非等自以為是的見解, 是因為從來不知來源從不認識上帝!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