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黃入中宮

2013/02/13 19:06:40 網誌分類: 蛇年行大運
13 Feb

 

五黃, 大凶星, 五行屬土, 性熱。每當流年火熱, 五黃的凶性便會大增。

 

中宮是指政府、首腦、中心點。一國的首都、政府主要辦工的地點、人群密集的地區, 皆屬中宮所在。

 

今年人口流動性強的地方, 很容易招五黃煞。以香港為例, 油麻地、尖沙咀、旺角和銅鑼灣, 便是相對性高危的地方。生活上我們不可能不到鬧市, 可是今年不宜在鬧市逗留太久, 盡量縮短在人多地方停留的時間。

 

五黃入中宮, 政府容易政策失誤, 主要官員頭腦不清醒, 施政上不得民心。五黃入中宮的流年, 官民衝突較多。

 

五黃入中宮對我們的中國影響較深, 今年北京容易出事, 而全國各地較多嚴重災難。

 

香港特區政府總部的中心點是一個開放式廣場, 任何人皆可以自由出入, 這樣的設計正是本年犯五黃煞的典型例子。若本年內有大量人群聚集在政府總部舉行集會、示威、抗議, 後果不堪設想。

 

話說回頭, 今年內世界各國或各地的首都、政府總部所在地、國家或地方政府的辦公地點, 出現大量人群聚集的情況, 後果也是嚴重的。

 

今年大家化五黃, 家中的電視、電腦旁邊擺放一錠銅製的金元寶, 大廳沙發的牆上掛上六銅錢。如果電視、電腦旁邊沒有足夠空間擺放金元寶, 可以在貼近電視和電腦的牆上掛上六銅錢。

 

公司的辦公桌上宜擺放一個金屬紙鎮化五黃, 因為上班的時候, 大家發覺越是多事的流年, 你們的辦公桌前面越是多人來來往往。另外辦公桌左方放一枝藍色為主色的礦泉水, 可以化減一點流年的戾氣。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3/02/14 00:24:12 回覆

2

2013/02/13 21:36:13 回覆

嘩, mattock 咁早到, 謝謝!

mattock
mattock 2013/02/13 19:25:00 回覆

謝謝大博士分享! {#58.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