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與功名在東南

2013/02/14 00:20:08 網誌分類: 蛇年行大運
14 Feb

 

自古以來才子佳人的故事有很多, 因為愛情故事較易觸動人心, 所以才子佳人的故事永遠擁有寬廣的市場, 能夠佔據歷史流行榜的第一位。

 

為甚麼才子必定與佳人掛鈎?

 

才子桃花旺, 才女桃花也很旺。能夠成為才子、才女, 必先擁有文昌星。這顆文昌星除了有利讀書, 也是一顆桃花星。所以才子、才女除了才學好, 必定人緣好、感情生活不愁寂寞, 而且有名氣。文昌與桃花掛鈎, 因此才子必定與佳人掛鈎。

 

有些事情好像越說越吸引, 如何擷取這顆吉星?

 

這顆與才子佳人有關的文昌星, 正是四綠木星, 元旦圖中的東南位, 今年亦是飛到東南方。

 

才子有好的才學, 可以有條件結識佳人, 還有甚麼好處?

 

才子還可以上京赴考, 金榜題名之後做大官, 所以四綠文昌星也是考試星、功名星, 升職加薪的官運星和事業星。

 

文昌、功名、事業、人緣、桃花、名氣, 全是由東南方的四綠木星帶動。東南方代表家中的長女, 因此長女較愛讀書, 亦勤力讀書, 容易在學業上有成就。今年四綠文昌星飛到東南方, 因此家中的長女桃花旺, 有人追求。

 

為了家人的文昌、功名、事業、人緣、桃花和名氣著想, 在客廳的東南方擺放一個圓形透明玻璃花瓶, 以水養四枝富貴竹。另外, 求學中的小朋友房間書桌上, 放一個筆架吊四枝毛筆。這樣便可誘發四綠文昌星的良性作用, 令到小朋友讀書成績好、成年人工作運良好, 以及全家都會人緣好。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2/14 01:46:33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