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綠文昌會東南

2013/02/14 10:10:16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4 Feb

飛星批地運:四綠文昌會東南

巽宮得文昌飛臨,主文貴利功名,文昌屬木,於八運同宮巧遇破軍,破軍為賊星,屬金,造成金木交戰,故容易出現重大交通事故。而兌為少女、婢、妾,利口舌得財,指凡用口搵食者,皆為有利,如歌星、說客、律詩、顧問等。

是年見文昌,發文貴,得功名,即指靠說話之職業者容易成名,得運時名姬得祿,因此年輕的女歌星、女藝人、女模特兒都會容易出名,名揚天下,掀起熱潮。但失運時,主癲狂妄為,婦女淫亂,宮闈不睦之應。

在這裡以中國中原中土為中心,東南方則指南美洲,包括哥倫比亞、委內瑞拉、秘魯、智利、波利維亞、巴西及阿根廷等地。

其隱喻則指是年南美洲會出現嚴重交通意外,亦指這一帶會有年青美少女走紅,可能是女歌星、女藝人、女模特兒,甚至是女運動員。

當然在失運時,會有女政客、女名人的醜聞曝光,不道德之事被公諸於世,牽連甚廣,影響極大,導致有政壇高官、名人或有地位之人要黯然下台,使政局出現好一陣子的混亂。

在地劫方面,南美洲一帶有很多活火山、死火山、睡火山,在暗喻下是年隨時會有爆發危機,地動山搖,勢必帶來嚴重損失。

一向被譽為神必國度的南美洲,可能又有某些失落的文明被發現,再次掀起研究地球文明的熱潮,舉世矚目,因而令馬雅文明再次成為熱話,一窩蜂地關注馬雅文化、馬雅曆法,甚至再次觸動外星人傳說。吹起研究南美風,南美霎時間成為世界焦點。

巴西每年的喜年華會恐怕是年會出意外;而另一南美焦點「毒品」,是年為禍更大,可能因被打壓及整頓而出現戰火對疊,恐怕禍及無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