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皮膚脫皮了…

2013/02/15 22:41:1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5 Feb

今日塗左平時用開既防曬, 發現鼻樑上面有d皮屑

可能昨日塗過d, 想情人節靚d, 有後遺症啦!

 

http://www.53meirong.com/fangsai/2011-2/180975.html

「当你没有办法在办公室里用滋润的乳霜滋润肌肤时,你需要做的,闭上眼睛,先在距离脸部 20cm左右的位置将喷雾喷洒在脸部,大概10秒后,用干净的双手轻轻拍打脸部,让脸部吸引水分,并通过拍打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肌肤恢复活力。」

「出油补妆时补妆前,可以先在脸上喷上喷雾,5-10秒钟后用纸巾覆盖在脸部,吸引多余的水分t区所分泌的多余油脂以及糊了一半的妆都能被轻松去除。倘若肌肤干燥比较严重,可以选择干湿两用型的粉饼,在海绵粉扑上喷上少许喷雾后再蘸取粉饼涂抹在面部。」

 

點樣正確缷妝呢

http://home.163.com/12/1115/22/8GCQP41A00104JSE.html

「洁面洗脸的时候,我们的皮肤 分流失一些,因此不管是洁面还是卸妆,力度都要轻柔一些,T区开始清洁,然后两颊,最后是才是最脆弱的眼周。卸妆的时候,为了减少摩擦和刺激皮肤,小编 建议大家用卸妆乳、卸妆霜等质地比较丰厚柔滑的卸妆品而且在卸妆过程最好在一分钟内完成,这样才能减少对皮肤造成的伤害。」

洁面后要及时在脸上涂上具有保湿作用的化妆水。用化妆棉蘸足化妆水,仔细地擦嘴角与鼻翼等角落,还可以擦耳背和脖子等经常被忽略的部位,这样的补水同时还能进么二次清洁皮肤。另外你还可以喷洒保湿喷雾或化妆水来敷脸,这样也有助于抚平干纹。」

 

皮膚敏感到泛紅, 今日嚴重左, 我決定有時間既話浪費少少

http://news.bandao.cn/jbcx/mrhf/0924493192012.html

「燕麦

燕麦除了是非常好的减肥食品,也是强力舒滑剂,能平滑粗糙的肌肤。使用方法:你可以加水泡上一碗,当做面膜敷上15分钟,就能即可舒缓皮肤的发红现象,并能软化肌肤。」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35144462

「用矿泉水(所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皮肤最需要的),把面膜贴蘸湿,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这个时间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你可一天多做几次。「早晨:喝一大杯淡盐水,排毒」「中午:可以适当的在抹一次保湿霜「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很重要的。」 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thread/350654-266057796.htm

「盡量避免吃太刺激的東西,

潔臉的時候不要用過冷或過熱的水,用溫水,洗臉的時候力度輕潔臉後用毛巾輕按,按幹水分就可以了

可以多吸收一些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或者飲料,

增強皮膚真皮組織的支撐力。白天主要搽防曬品,

因為紫外線是會令皮膚缺水,缺水的時候皮膚發紅更厲害,晚上回到家還要做補水的工作」

不過呢, 又有網站話皮膚有時要休息下, 唔好整咁多野… 同埋http://m.rouding.com/meironghufu/65057.html易敏感肌肤的人总是很担心敏感状况会永远跟随,这反而导致敏感发生的频率更大。其实,易敏感是阶段性的,肌肤的敏感度是会改变的。比如,肌肤在冬季就比夏季更敏感一些。当然,合适的高品质护肤品也会改善敏感状况。」 今日又考完一科,  可以…

http://m.rouding.com/meironghufu/63221.html

「充足睡眠维持正常生理时钟

不规则的生活习惯是造成皮肤不适的原因之一。充足的睡眠让生理时钟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特别是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新陈代谢最重要的时段,尽可能养成早一点上床睡觉的习惯,让皮肤可以快一点进入修复时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