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脫皮點洗臉

2013/02/16 08:28:32 網誌分類: 健康
16 Feb

http://blog.xuite.net/greppmayr/blog/32550712-%E6%B4%97%E8%87%89%E6%B1%BA%E5%AE%9A%E4%BD%A0%E6%98%AF%E8%B2%B4%E5%A9%A6or%E6%80%A8%E5%A9%A6%28%E4%B8%80%29
以溫水洗臉,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lady/2010-04/14/content_13340126.htm
蒸溜水洗臉
http://www.eekang.net/question/41043.html
睡觉前要在脸上涂食用橄榄油(超市卖的那种初级冷压榨的100元玻璃瓶的)吃都没问题所以不会过敏,不要用化妆柜里的那种用不好可能加速过敏。放心涂一小层,不会像豆油那么油的,一点不油不会贴一枕头的放心吧。这样半夜脸还干就起来再涂点,也会很舒服。它帮你保湿,美容,皮肤舒缓。解痛解痒,不要用手去碰解痒会有细菌。
减少电脑的接触,电脑屏会让你皮肤更干皮肤更痛。辐射也有一定关系
葱要少吃或不吃,会窜皮,是北方人有吃葱的习惯千万不要干吃。葱花做饭没事。
防晒品的成分也是易造成刺激的因素之一,因此最好不要直接涂抹在皮表上
避免过度曝晒,因为紫外线穿透力特别强,经常曝晒会使皮肤变薄,更容易受到刺激。
春季花粉飞扬的地区,要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引起花粉皮炎,可于早晚使用润肤霜、以保持皮肤的滋润,防止皮肤干燥、脱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