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前後美肌法

2013/02/16 08:36:21 網誌分類: 運動
16 Feb

http://read.360buy.com/2778/139363.html

運動前: 保濕、防曬

運動後: 一小時才可上妝

http://www.xici.net/d104252270.htm

在运动后,要马上用温水洗脸,可以去除污垢,不要让汗水在脸上生成一层盐霜,灼伤皮肤

运动后不要干抹脸,因为洗脸可使皮肤获得水分,而干抹不能彻底清除污垢,且可能擦伤皮肤,使真菌侵入生成白斑。

洗澡是保护皮肤的最好方法,但洗澡时间不宜过长,应控制在5~10分钟内。

运动会大量出汗,体内水分消耗很大。因此,必须及时补充水分,注意避免皮肤干燥,使皮肤始终保持光泽。

http://www.xiuai.com/ydmaintain/20130106/1727.html

选用温和、不黏稠的保养品,才不刺激肌肤且好吸收。

脸部冷热水三温暖法

蒸气后毛孔张开,可用温水、冷水交替泼于脸上2-3次,有助毛孔自然收缩。

小黄瓜镇静肌肤法

出门前准备好冰镇过的切片小黄瓜,并用锡箔纸包覆保持冰温,洗完脸后将小黄瓜敷于脸上,可起到镇静、收敛肌肤的作用

流失水份即时补充法

把握立即保湿的时机,敷面膜约10-15分钟,可把运动时流失的水分马上补回来。

超低廉电解质补充法

运动后倒一杯温水放入适量盐巴,轻轻摇晃溶解,以小口小口喝下,可让身体慢慢补充流失的电解质。若无盐巴,亦可用温水稀释运动饮料。

http://www.xywy.com/mrss2/ssmr/hfmr/jbhl/19-700911_2.html

婴儿油护肤

洗澡之后,如何能让全身肌肤又润又滑,有一个又方便、又省钱、又立即见效的经验。就是未抹干身体之前,用适量的婴儿油(它比一般的护肤霜更滋润,更 温和)抹匀全身,尤其是脚跟及周边容易干燥的地方,这个滋润方法对任何种类的皮肤都很适用。抹完婴儿油,不必马上把身体印干,应该待一分钟后才用毛巾轻轻 印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