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盤滿缽滿

2013/02/18 05:42:32 網誌分類: 蛇年行大運
18 Feb

 

 

新春期間香港人流行食盤菜, 取其《盤滿缽滿》之意, 寓意財源廣進、衣食豐足。

 

 

 

兩盅老火湯, 一個盤菜, 加一個橫財就手, 正配合新春的喜慶節日氣氛。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3/02/19 17:49:46 回覆

 

金融机构预测的高位与大博士一样, 只不过大博士是16日写出来, 金融机构昨天才说 !

 

2013年癸巳年運程預測預告篇(下)

 

6. 國際投資市場如過山車、跳樓機, 港股高位二萬八, 低位一萬八。

渣打:恒指今年目標28000點 料人行年底前加息一次

infocast – 14時前

渣打中國與香港證券研究部主管歐文在記者會上表示,恒指今年目標為28000點,主要原因是港股目前估值便宜,過去20年的歷史平均市賬率為1.9倍,而目前僅為1.5倍,尚有上升空間,加上該行亦看好今年企業盈利增長,預料內銀盈利增長3%;能源股份則有單位數升幅。

渣打大中華區研究主管王志浩指,該行預測中國經濟今年增長8.3%,通脹全年平均為4%,預料本月因春節效應,通脹率會較高,下半年通脹率可能會升逾5%,人行可能在年底前加息一次,幅度為25點子。

王氏亦指,目前市場熱論的貨幣戰爭言過其實,認為歐美各國採貨幣寬鬆政策是為了刺激經濟,貨幣貶值並非政策目標,而人民幣隨着內地的生產效率提升,匯率亦會上升,全年料升值2.5%。

2013/02/18 14:02:20 回覆

Hello, Dr. 168.

2013/02/18 09:56:19 回覆

Good Morning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