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再談_偶像_3

2013/02/18 08:20:50 網誌分類: 有人問
18 Feb

單從文字而起爭論, 不但貽笑大方, 令無信仰人仕恥笑現存宗教信仰者, 開口宗主; 埋口語錄, 卻只見宗教與宗教之間互相抨撃來突顯我教尊崇, 離此莫辦! 假如我們夠冷靜夠細心深研經義, 不難發覺看似名詞之對立各異, 其實最終所指的是同一方向! 到了這個時候, 才會深心悔咎曾經引起了不必要和不應該的對立.

聖經_約翰福音_第一章:[太初有道, 道與 神(即上帝)同在! 道就是 神! 這道太初與 神同在!] 換句話說, 道就是 神(即上帝)的化身了! 萬物既然是 神創造, 即是說萬物是由道創造! 只要這個概念成立, 那麼可以進一步去參研道藏! 道家一早指出:[道生一, 一生二, 二生三, 三生萬物!] 不妨將中間的一二三全減去!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