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基督答非所問

2013/02/18 08:31:39 網誌分類: 有人問
18 Feb

有人問:據宗教朋友所言, 基督詛咒無花果樹, 是向一眾弟子顯示祂的大能! 這種說法能取信否? 筆者對此類提問恕不作答; 至於能否取信, 應請教所屬宗教為合; 或請教說這番說話的原有人. 將不是問題的變成問題, 筆者絕不做此有害自己的傻事. 至於詛咒之動機, 是否彰顯基督本人的大能? 不妨從聖經內容尋找.

基督曾經對已信任或未信任自己的人; 已跟隨或未跟隨的後來者等宣示八福音! 當中有:虛心的人; 溫柔的人; 憐恤人的人; 有福了! 虛心, 不是心虛; 不是虛有其表裝模作樣; 而是謙虛謙卑的人有福了, 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從這八福音中, 可見得基督深明謙虛才是天國所揀選的, 又豈會做出傷害謙虛來詛咒無花果樹?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