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基督答非所問_1

2013/02/18 08:34:41 網誌分類: 有人問
18 Feb

換一角度看, 假如基督一面宣示心虛(即心存謙虛)的人有福, 一面藉著詛咒無花果樹來突顯自己神力, 那不是講一套卻做另一套的雙面人嗎? 那不是大眾不可以不謙虛, 而基督本身可以不謙虛嗎? 那不是大眾不可以發脾氣或詛咒, 基督可以發脾氣或詛咒嗎? 難道這便是一名 神的兒子, 在地上行一切不是神所預定的事?

聖經_馬太福音_第二十一章_第十八節起:早晨回城的時候, 祂餓了! 看見路旁有一棵無花果樹, 就走到跟前, 在樹上找不著甚麼, 不過有葉子. 就對樹說:從今以後, 你永不結果子! 那無花果樹就立刻枯乾了! 門徒看見了, 便希奇說:無花果樹怎麼立刻枯乾了呢? 耶穌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 你們若有信心, 不疑惑;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