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吉慶飛入離

2013/02/18 17:26:38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8 Feb

2013飛星批地運:九紫吉慶飛入離

九紫司吉慶,主喜事降臨。九紫離火,亦主祝融肆虐,會有回祿之災。是年喜慶星蒞臨南方,於八運又與三碧同宮,以木生火,木火明,乃文明之象,當運時主聰明得秀,紫氣涷來,喜事連連;失運時則山惡水射,暴戾逆主,車禍火災,目疾之應。

是年飛臨南方國度,以中原計,此方指緬甸、泰國、越南、寮國、柬埔寨、星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澳洲及新西蘭。

緬甸的變化最受關注,原本被西方國家唾棄,孤立無援,一下子新一代國君上場,修例改憲,改制民主,再加上被國際政治局勢需要,連原本帶頭孤立它的美國,亦主張言和,登堂入室(其目的當然想透過緬甸的地利之優去圍堵中國),緬甸因而得到西方國家認可,重投國際社會,是年更會得到西方國家經濟及貿易等多方面援助。而緬甸與中國的商貿發展力度擴大,未來發展備受注目。

泰國政壇有暗湧,政黨之爭白熱化,各出奇招,泰皇亦難制止,但農曆八、九月可能有水患,禍及首都及主要經濟命脈。

越南是年經濟發展逢勃,人民生活改善,質素提高不少,而通脹亦相當強勁,因日漸開放,將會成為亞洲的另一個世界工廠。

寮國及柬埔寨等地可能出現嚴重的交通意外,或鐵路意外。

星加坡有國喜,會有大慶典,舉國歡騰。

馬來西亞政局逆轉,亂黨執政,改朝換代後,新一任政府可能由反對黨執政。

菲律賓及印尼,可能有嚴重交通事故,關乎飛機及鐵路等大型立外,更要慎防民亂、排華等暴動示威,造成傷亡及經濟損失。亦要注意火山爆發及山火。

澳洲則要小心發生恐怖襲擊。

新西蘭地震、火山爆發及山火。

亦因是年五黃入中,以上地區甚至全球各地,都容易會有地震及海嘯。以上地區是年亦容易出現國喜,會有大型活動主辦,既然九紫吉慶入宮,有喜則更要沖喜,宜主辦大型或國際項目,以應天時及增加國運,而且更會令國家揚名,收宣傳之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