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重慶森林》

2007/08/04 07:30:19 網誌分類: 影視
04 Aug

網友小蓉於她的blog中寫了一篇文章,介紹過一齣叫《重慶森林》的好電影。為免意粉忘記去找,先於網上找些資料放上來,日後自己看到也會記得去找啊!

 

(以下介紹均取自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7%8D%E6%85%B6%E6%A3%AE%E6%9E%97

 )

 

《重慶森林》(Chungking Express)是1994年香港電影,由王家衛導演,是演員金城武的成名之作。此片是在王家衛的另一齣電影《東邪西毒》的後期製作階段完成,為期僅為兩個月。電影主要場景為中國香港尖沙咀重慶大廈中環蘭桂坊

 

劇情簡介

兩個發生於香港的故事--一位年輕警察在失戀後愛上一個女逃犯,一位店員小姐愛上一個巡警。

 

回應 (6)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8/04 12:18:01 回覆

咁就十二黎做la,哈哈哈!!!\

2007/08/04 10:25:17 回覆

如果我反串女扮男裝的話,一定靚仔過梁朝偉~

呵呵呵~

ivina
ivina 2007/08/04 10:12:22 回覆
督督同個角色真係配合到,好野!!!
2007/08/04 09:13:16 回覆

何志武 探員 223 由金城武飾演。  (由艾理斯督督演繹變成怎樣呢?)

咪变左甩毛金城武(毛成無)

康城影節主席會話﹕Bonjour 收番個獎呀... Meciiiii...

ivina
ivina 2007/08/04 08:47:08 回覆
嘻。
2007/08/04 08:14:51 回覆
演員列表
  • 戴黃金假髮的女人 由林青霞飾演。  (又想起小禾那篇<未命名的小說)
  • 何志武 探員 223 由金城武飾演。  (由艾理斯督督演繹變成怎樣呢?)
  • 探員 663 由梁朝偉飾演。   (皇上la,還是十二?)
  • 菲 由王菲飾演。     (子善演你的偶像,呵呵--「子善」改名了,「失蹤」了耶)
  • 空姐 由周嘉玲飾演。   (月月!!!)

提議唔錯,

月 月 ! ! !      (是不能君月 呀)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