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醫生涉呃病人亂做手術掠水

2013/02/19 09:09:09 網誌分類: USA
19 Feb

 醫生涉呃病人亂做手術掠水

【本報訊】美國肯塔基州近四百名病人,正控告一間醫院和十一名心臟病科醫生,指這些醫生二十多年來對病人進行數以千計非必要手術,包括安裝多餘的心臟起搏器,藉以謀取暴利,而醫院則被指未能盡責審視手術的必要性。

被控醫生是帕蒂爾及其團隊,任職肯州倫敦市聖約瑟醫院。訴訟指,至少兩名病人因這些多餘手術而身亡,另有病人被處方要終身服用高風險的薄血藥。聯邦檢察部門已展開調查。帕蒂爾拒絕回應。

六十七歲病人馬歇爾稱,過去二十年來每年也接受至少一次手術,三年前到其他醫院尋求醫生意見,始知帕蒂爾替他做的那些手術原來並非必要。例如其血管僅閉塞兩成半,惟帕蒂爾仍替他進行血管修復手術,在動脈裏加裝支架。正常情況下,血管閉塞約七成,才會作上述手術。

    醫生涉呃病人亂做手術掠水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0219/00423_0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