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佛門_金剛經_7

2013/02/20 07:57:09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20 Feb

亦因為有信眾誤認佛陀宣說的金剛經是文字化金剛經, 是佛家所有! 這種概念不但是錯得離譜, 更是侮辱了佛陀的智慧! 想靈山會上, 人天百萬! 請問除了一千二佰五十人是佛親傳弟子外, 其餘的是甚麼人? 何謂人天? 人是指修善修福修仙之外道, 及受佛感化的一切眾生(包括胎卵濕化等)! 天是指六道中天道鬼道!

他們 / 牠們所聽的佛法, 是佛陀親口所說的種種方便, 從未見佛陀有任何經卷在手! 再者, 佛法是佛陀應所有眾生 -----> 包括一切外道外教及無信仰的眾生以示平等! 佛陀親傳教化都尚且未有分你的我的他的; 何故時至今日, 竟然有人強說佛經是佛教的財產? 歸根而言, 佛經是阿難尊者結集的, 祂才是版權持有人.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