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黑病符就坤位

2013/02/20 11:40:59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0 Feb

2013飛星測地運:二黑病符就坤位

二黑巨門乃病符之星,主災主病,亦同時為偏財星,所以既是災星亦為財星。本來同時可判災亦可主財,但是年五黃入中,以災病為首,主天災、地劫、人禍連連,且在八運期間,五黃又正坐坤位,是年又逢二黑飛臨,成二五繍臨局,必損主重病,再加上八運屬土,五黃屬土,二黑又屬土,土土相沖,越沖越旺,有乜辦法唔大鑊!主是年必有戰亂禍事,人口損傷,朝野傾亡等禍事。唔單止唔會停,還要持續好幾年。

坤位西南北國家包括有尼泊爾、印度、巴基斯坦、阿富汗、伊朗、伊拉克、磘利亞及非洲諸國。

有內戰的國家如磘利、利比亞,是年內戢持續,難以平息,政相當不穩。

埃圾、沙地阿拉伯被反對黨推翻,政局繼續混亂,難組新政府,恐怕內閣未組成又被推翻。

阿富汗與伊拉克,美國雖說撤軍,但只是空口講白話。事實上,兩國現時所謂新政府不時都遭受恐怖襲擊,且是年更會有高官被刺殺。

印度、巴基斯坦一樣不時傳出死亡威脅,且禍及妻兒,可能有高官政要遇刺,而及親人親信。

伊朗可能受細菌為害,亦可能是生化襲擊,又或者是瘟疫蔓延。

非洲部落會出現種族內戰,種族仇殺,甚至種族屠殺。

以上國度因是年正處八運,又五黃入中,再加上二五繍臨,必損主重病,國運必然壞到透頂,故以上國家是年必有國家元首因病駕崩或遇刺身亡,更可能禍及妻兒。戢事難望平息,且更會變本加厲,蔓延至全國,令民不聊生。亦會遭瘟疫,出現糧絕饑荒,即使外國施以援手,亦無從救治,只能眼白白地看著生靈塗炭,境況壞到不得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