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教會落降頭?!

2013/02/21 01:19:34 網誌分類: 宗教
21 Feb

我從來沒有自己了降頭。不久之前我用靈擺沒有了降頭答案是了降頭20在多倫多的一間華人浸信會了降頭

{#201301221007207665.jpg}

我從來沒有事件我21經過洗禮,我開始事件(神秘呼吸聲)

大約3年前我的朋友寺廟註冊福當天我不斷吐氣另一活躍浸信會洗禮朋友當天不斷其他的人並無任何異樣

佛教真言頭2-3真言真言也常常吐氣早期吐得特別最近的1真言很少吐氣

最近9是在10我遇到了很多很好的機會,但我住它我認為是因為曾經在教會10的罪但我佛教真言3所有業也應該清除種善應該。為什麼我仍然沒有獲得現在知道是因為教會了降頭

過去我認為清除所以佛教真言德迴地球及法界眾生結善種善

現在知道我急需要處理降頭我剛配合手印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220冤親及宗了108便了降頭第二天了降頭30達到140第二降頭今天第三早上還下午發現了降頭今天有4降頭我落降頭70達到220降頭其實第二天有2降頭知道他們降頭

還記得大約1-2第一次配合手印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一次吐氣大半

我的經驗一些降頭念大約20便教會降頭十分毒

在這21沒有財運,工作及姻。一切美好的機會都從我身邊擦身而過洗禮讀書成積也失水準

{#iconb_227}

天主教基督太人即今天的以色以色列國旗大衛以色所羅門王建造"聖殿"大量魔法物品。電影所羅門王所以天主教基督懂魔法及使用魔法並不希奇。當然一切秘密只有會高層知道

 

{#index.jpg}  {#a03-1.jpg}

 

 

 

回應 (2)
我要發表
半天使
半天使 2018/09/06 17:13:44 回覆

{#icons_girl7}你騙人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3/02/26 10:58:25 回覆

(2月21日)今天是第四天,早上5點驚醒過來又發現被下了降頭。今早有12位降頭師聯手向我落降頭。中午我念到400次後才解了降頭。從時間上看他們應該是在歐洲的時區或中東的時區。靈擺指示他們是在中東地區的以色列

教會常用12這個數字。以色列12支派,耶穌12門徒。這12位降頭師應該是教會最高層的降頭師。

晚上9點45分我又發現被下了降頭。這次有25位降頭師聯手向我落降頭。他們是在亞洲的時區。我念到480次後才解了降頭。

極強烈的降頭如果不能落在目標上,它會反彈給降頭師自己本人。所以之前向我落降頭的降頭師應該已被送往西天。

 

(2月22日)今天是第五天,下午2時許發現又被下了降頭。今次有178位降頭師聯手向我落降頭。我配合手印念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多念110次達到念到590次後才解了降頭。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有多少降頭師。

晚上9點45分我又發現被下了降頭。這次有270多位降頭師聯手向我落降頭。我念到660次後還未能清除身上的降頭。

 

(2月23日)第六天的早上,我念到690次後終於能清除身上的降頭。當我念到700次後我吐了些氣,吐氣持續約20分鐘。晚上10點後,我又發現被下了降頭。這次有1000多位降頭師聯手向我落降頭。我念到740次後便清除了身上的降頭。

 

(2月24日)第七天的早上,我發現又被下了降頭。今次有1800多位降頭師聯手向我落降頭。我再念20次,達到到760次後便清除了身上的降頭。下午1時許發現又被下了降頭。今次有7000多位降頭師聯手向我落降頭。我再念30次,達到到790次後便清除了身上的降頭。

下午4時小睡期間感覺特別累,也感到有無形的壓力在我身上。心知不妙,但實在太累,我睡到6時起來,靈擺顯示我又被下了降頭。今次有430多萬位降頭師聯手向我落降頭。我再配合手印念60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達到到850次後便清除了身上的降頭。如果教會每100位信徒中有1位降頭師。教會降頭師的人數有一二千萬也絕不希奇。

晚上10點我又發現被下了降頭。這次有超過2000多萬位降頭師聯手向我落降頭。我念到910次後還未能清除身上的降頭。

 

(2月25日)第八天的中午,當我念到990,1000和1010次的時候靈擺都顯示我身上的降頭已清除了。但不久又顯示我又中了降頭。我想了很久,再問靈擺。原來這時向我下降頭的已不再是那先前的2000多萬位降頭師。這時向我下降頭的原來是一些惡魔,他們的數量有3000多。

知道對方是一些惡魔後,我開始長時間念大鵬金翅鳥心咒因為智慧大鵬鳥發願成為​​調伏千佛剎土中的最兇戾眾生者,降伏度化一切將危害眾生的惡龍鬼神。然後我再配合手印念10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身上的降頭便清除了。

教會背後的惡魔也度化了,這代表教會背後的神秘力量也隨之消失,教會之前下的一切降頭也消失無效,從而其權力和地位也將面臨崩潰。也許我是這千百年來第一位能衝破教會​​的毒咒的人。

 

(2月26日)早上,我發現原本已清除降頭教會朋友又被下了降頭。再問靈擺知道教會背後的惡魔4000多於是我再用大鵬金翅鳥心咒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度化他們大部分都能被度化,唯獨惡魔能被度化

下午3時我終於完成1080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並迴向給我累世冤親債主及宗親我發現又被下了降頭。於是我再用大鵬金翅鳥心咒度化教會背後最後惡魔終於度化身上的降頭清除

晚上9點我又發現教會呼喚惡魔和邪靈幫助他們於是我再用大鵬金翅鳥心咒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度化他們所有的和靈成功度化

 

(2月27日)早上10點,我發現了降頭教會施降頭靈擺顯示達賴喇嘛集團降頭他們有1200位降頭師聯手向我落降頭。

中午121200是達賴集團背後惡魔於是用大鵬金翅鳥心咒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度化他們經過一輪度化還有2惡魔未被度化2惡魔在第二度化成功度化

惡魔鬼魂

識無邊處天

 

魔鬼,妖精,阿修羅

 

(3月1日),我已沒有再降頭我今天開始迴向給我累世冤親債主及宗親以及在地球上的一切眾生。願他們早日覺醒消除業障離苦得樂,菩提往生淨土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