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來了破壞星

2013/02/21 02:13:53 網誌分類: 蛇年行大運
21 Feb

 

七赤破軍星是破壞星, 五行屬金, 乃是一顆凶星, 所到之處帶來戰爭或天災, 造成嚴重傷亡或財產損失。

 

七赤破軍星常常與戰爭拉上關係, 因為七赤所到之處, 很多時候出現軍隊的不尋常調動。七赤既是代表戰爭, 又代表災難。戰爭是人禍, 而大自然的災難是天災, 因此七赤飛臨的地方, 天災人禍迭至。

 

2008 年七赤飛到西南方, 中國的西南省份四川發生震驚中外的大地震, 死亡人數達 8 8 千人, 受災人數超過 4 7 百萬, 財產損失難以估計, 可見七赤破軍星的破壞力是何等的驚人。當時中央政府調動 40 萬人救災, 而救災的主力是解放軍, 應驗軍隊的不尋常調動。

 

明年2014年甲午年, 七赤飛到東北方, 這個方位代表中國的東北三省、俄羅斯的遠東地區、朝鮮半島和日本。同時二黑病符星飛到東方, 日本的首都是東京, 有一個東字。中日領海和領土的爭抝點在東海, 亦有一個東字。憑七赤和二黑所到之處, 明年中、俄、日、南韓和北朝鮮, 將會出現軍隊的異常調動, 令到局勢緊張不已, 而東海、渤海灣以及日本與朝鮮半島之間的海域, 可能出現軍事對峙, 甚至爆發戰爭。

 

上述是既回顧過去, 亦預測未來。今年又如何?

 

癸巳年七赤飛到西方, 即是歐洲。今年歐洲的問題不在於經濟、不在於歐債危機, 而是戰爭和大自然災害。本年歐洲極有可能爆發震驚全球的大災難, 相信最當黑的是瑞士、東歐和俄羅斯。

 

對於中國來說, 西方是西藏, 即是今年西藏亦是出現軍隊異常調動、天災人禍迭至的高危地方。

 

大家在家中大廳的正西方, 放一枝以藍色為主色的礦泉水, 便可以把七赤破軍星消解於不知不覺之中。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3/05/22 14:21:01 回覆

中印边境的西段, 意即大博士文中说的西藏地区.

西方來了破壞星

對於中國來說, 西方是西藏, 即是今年西藏亦是出現軍隊異常調動、天災人禍迭至的高危地方。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qstr=f:7YE3XUPNV4154072|id:517406|catID:|keyword:|searchtype:

 

 

中印軍隊同時後退 20天對峙結束

 

{#L.jpg}

中印邊界爭議示意圖,此次「對峙」發生在西段爭議區拉達克地區。

 

【文匯網訊】中國和印度兩國的軍隊在印控克什米爾拉達克的普桑谷地的對峙持續20天後,週日(5月5日)告一段落。

 

據新華網援引BBC消息,中、印軍方在週六和週日經過兩天的會談以及密集的外交活動之後,雙方軍隊同時向後撤退,結束了被外界稱為「帳篷對峙」的緊張局勢。

 

上周早些時候,印度方面指責中國軍隊進入了位於印控克什米爾拉達克的普桑谷地,並在當地安營紮寨,印度邊防警察趕到與中國士兵營地相距300米的地方駐紮,雙方在邊界對峙。

 

路透社援引印度北方軍區官員的話稱,印度軍隊從4月16日的安營紮寨處向後撤退了一公里。印度方面還表示,不清楚中國人民解放軍究竟撤退了多長的距離。

 

http://news.wenweipo.com/2013/05/06/IN1305060024_2.htm

2013/02/21 08:06:00 回覆

早晨,謝謝博士 + 5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