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財星一六八

2013/02/21 04:52:16 網誌分類: 蛇年行大運
21 Feb

 

大家看小弟寫 Blog已多年, 對於三大財星一六八, 相信並不陌生。但是對各大財星的性質, 可能不太瞭解。

 

一白貪狼星, 五行屬水, 乃是驛馬星, 主轉變, 以智慧生財, 主宰投機偏財, 最利金融投資, 特別是股市。

 

六白武曲星, 五行屬金, 權威之星, 武貴顯達, 主宰賭博橫財, 最利從軍或執法人員。

 

八白左輔星, 五行屬土, 官祿之星, 主宰正財, 古代從科舉、現代則是讀書考試而科發, 最利年青人、讀書人。

 

今年八白正財在東北, 一白投機偏財在正北, 六白賭博橫財在西北, 九紫桃花喜慶在正南。如果家中大門在正北方, 或者公司的辦公桌、家中的睡床是坐南向北, 便可同時吸納三大財星的財氣, 同時兼享喜慶星的福澤。喜慶星能夠保障平安和健康, 最重要身體健康, 才能源源不絕吸納大財。賺錢而健康出問題, 財富有限。今年坐南向北, 賺錢多、身體好而且名譽佳, 不會因為多賺一些錢而引來是非。

 

一白水星在正北, 可以在家中大廳的正北方放一樽藍色為主色的礦泉水, 能夠有效地生旺投機偏財。

 

六白金星在西北, 目前八運火燒天門, 西北方失陷。西北方代表君主、元首、國家領導人和家中的父親。西北方失陷, 君主、元首、國家領導人和家中的父親皆欠運, 影響所及, 軍人和執法人員受貶抑, 權威不再, 而六白金星的財氣亦大打折扣。大家可以在家中的西北方, 先放一張黃色紙, 然後放上一錠銅製金元寶, 便能挽救六白金星的財氣, 亦可以為自己和家人促進權威。

 

八白土星在東北方, 大家可以在家中大廳的東北方, 放上八粒石卵, 確保自己和家人的正財收入。確保正財之外, 隱含著甚麼意義?當放上八粒石卵在東北方, 即是穩定自己在公司中的地位, 同時間接幫助小朋友讀書和考試順利。

 

今年大家必須掌握一、六、八和喜慶星, 創造美好的一年。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3/02/25 09:49:27 回覆

Thx DR.

2013/02/23 02:51:25 回覆

你祇需要放一枝在正西方便可以。

2013/02/21 12:35:50 回覆

{#icons_girl9}Gold d rop a lot 

2013/02/21 08:08:14 回覆

早晨,謝謝博士 + 5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