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面分析及報告/營養師面談計劃(2小時)

2013/02/21 12:31:11 網誌分類: 營養健康咨詢服務
21 Feb

 

行為修正及建議書面分析報告

(可透過電話、電郵、Whats App、Facebook、Wechat等電子媒體)

首次體驗價 $ 100 (4星期共4份報告)價格: 單次$100 4星期4份報告$400

 

營養師面談計劃 時間: 每次1小時價格: 單次$250, $1000 (4次)
內容:

1. 每次會面時,均先進行簡單的身體健康檢查(包括量度體重、體脂、內臟脂肪及血壓),了解健康狀況。

 

2. 首次會面,需填寫一份有關個人飲食、健康及生活狀況資料的表格以便掌握個別情況。

 

3. 每次均會進行單對單詳談。並會到超級市場或食肆進行實地考察。有別於坊間時間短及沒機會跟營養師交流的問題。

 

4. 根據個別病歷、飲食、生活及工作等習慣詳細了解及分析其營養狀況、飲食及生活習慣、健康狀況等,以便找出問題所在及原因,並一起訂立可行及個人化的健康方案。

 

5. 就個別情況提出針對性及可行的建議及指導,包括營養、飲食、生活、廚藝、運動及行為等各方面。

 

6. 糾正繆誤,教導正確健康及營養知識,終身受用。

 

7. 根據個別情況定立短期、中期及長期目標,防止反彈情況出現。

 

8. 客人需記錄飲食及生活狀況等,以便作出更詳細及準確的跟進。

 

9. 提供健康營養餐單以便配合健康飲食的模式,另會教導自行編寫飲食餐單。

立即留低你的聯絡方法,或者電郵到standracys@yahoo.com.hk~

愛自己,為你的終生健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