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2013/02/21 13:13:07 網誌分類: 營養健康咨詢服務
21 Feb

持有香港中文大學營養、食品科學及科技碩士及婦女健康學士後文憑,香港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兒童及青少年營養學高級文憑。曾於私人及非牟利機構擔任營養師,現為私人執業及香港營養學會會員。除為不同類型人士提供營養指導外,亦為公眾及公私營機構主持健康講座、營養學課程、廚藝課程及擔任營養顧問,接受過不同傳媒的訪問,推廣營養及健康資訊,以提高公眾的健康生活及飲食知識。近年更致力推廣整全健康、身心靈提昇及生機原食!

健康是吃出來的,身體是自己的!只要有好的身體,就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用浪費大量時間和金錢,整全健康就是從內至外都達到身心靈的提昇!最有效、最天然、最安全、最健康的方法就是吃得聰明,健康生活,適量活動!每天微改變,身心靈自療癒!

無需食藥、打針、做機、餐單、運動、節食,為你度身訂造個人化身心靈健康計劃,不要再盲目跟風、不用左試右試,了解自己更多絕無任何副作用,一次見效,您和您身邊人也能終生受用,讓您成為自己的營養師。

「均衡飲食」、「適量運動」、「行為修正」及「心靈健康」是目前學術研究証明整全健康的不二法門,健康美麗是每個人的終生事業。功到自然成,要變得健康美麗又不反彈絕非難事。坊間的訊息多得令人眼花撩亂,大部分所謂減肥瘦身方法不但短暫,且難以持之以恒,更沒有可行永久的個人飲食計劃及灌輸正確健康飲食營養知識,更未能改變你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從最根本的潛意識改變你的行為。至於亞健康、三高、都市病及癌症腫瘤等,更令人感到身心疲累、惶恐、無助,很多人更誤以為這是正常。事實是沒有不治之症,只看你有多愛自己的健康及生命!

立即留低你的聯絡方法,或電郵到standracys@yahoo.com.hk~

愛自己,為你的終生健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