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基督答非所問_4

2013/02/22 09:33:34 網誌分類: 有人問
22 Feb

當筆者閱讀此段聖經內容之時, 感受良多! 以基督一代聖哲, 不應該有詛咒之舉! 既然有此事實, 於事實的背後應有祂作如此動作的深意在內; 否則, 以祂的聖潔, 是不會如斯魯莽行事於前, 左右言他來逃避弟子提問於後! 再者, 當弟子提問時, 祂大可以直接說出原因為何要詛咒無花果樹, 以免弟子於日後跟風胡為.

其實, 如果基督一開始便對弟子的提問作正面回應 ---> 為甚麼要對無花果樹進行詛咒? 真的為了樹上沒有果實供給基督飽肚解渴才詛咒嗎? 以一代聖人身份會為這些小事大動肝火嗎? 抑或有試探弟子的心思在內? 當然, 我們不在現場, 不會知道有否其他理由可以促使基督進行詛咒! 單憑表面證供, 確實霸道無疑.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