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赤破軍在正兌

2013/02/22 12:03:16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2 Feb

2013飛星批地運:七赤破軍在正兌

七赤破軍既為吉星,亦為賊星,雖逢退氣,凶性尤勁,是年飛臨兌宮,巧遇八運坎破軍遇貪狼。兌為少女,坎為中男,兌主娼,坎主酒,掀裙舞袖,水有桃花,娥媚獻媚,失令時,必貪花戀酒,男女荒淫不體。本來八運貪狼坐兌,主人才輩出,醫學界及科學界有名仕,但是年五黃入中,則見賊劫,卻又會凶中藏吉。

兌為正西,指希臘、土耳其、法國、意大利、英國、德國、西班牙、葡萄牙、奧地利等國。

西方國家是年既然賊星到,必遭逢賊劫,定有財物損失,事實上,近年歐洲各國,個個都經濟大損失,面對各國的財赤及財困,歐盟亦救無可救,無能為力。是年可能再有一兩個國家敲起財困喪鐘。而歐盟理事會有人因醜聞被逼下台。另一方面歐洲經濟差,已是既定事實,在另文提過是年歐洲經濟會是凶中藏吉,意思是指是年歐洲經濟得以暫時紓緩,可以喘一口氣,可能因政策上有所改變,令暫時止了血,並不代表歐洲財困國可以脫離危險期,當然偶爾亦會傳出利好消息,安穩民心,這就是因為破軍本屬吉星,帶來的也是凶中藏吉。

而西方各國官商名流、高官首長,出名的、有地位的會醜聞滿天飛,可能是陳年往事,各式各樣的不道德交易。花天酒地、風流韻事都可能被人挖出來大造文章,令其身敗名裂。而喜沉迷酒色,貪花戀酒之政及名人,商賈巨富會墮入色情陷阱,弄至千年道行一朝喪,丟官失職。對名人來說,確是「色難」的一年。但常民百姓亦會有不少怪異、變態、不倫的性醜聞爆現。

歐洲經濟近年確實是一潭死水,但對文化、科學、醫學的貢獻則相當大,是年會有關於醫學上、生化科學上的新發現及新技術發表。而天文學亦會有新觀點、新發現,學者名人輩出,對世界貢獻非常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