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星匯聚中西部

2013/02/23 00:19:36 網誌分類: 蛇年行大運
23 Feb

 

每年寫運程預測, 均牽涉到吉星、凶星, 有些時候吉星不一定很有力, 而凶星也不一定大凶。吉星是否特別有力, 因為是利好吉祥情況, 不想說太多。然而凶星特別凶, 則必須多加說明, 讓各位多作預防。

 

     

 

     

 

     

 

元旦圖

2013年癸巳年飛星圖

 

 

今年五黃入中宮, 七赤在正西方, 二黑飛到西南方, 幾顆大凶星匯聚在一起。凶星所到之處, 當然會為當地帶來不同程度的災難和影響。然而當凶星各奔東西、分處大江南北, 不能聯結力量, 即使發生問題, 亦有機會大事化小, 或是迅速解決。若凶星聚合在一起, 形成合縱連橫的形勢, 聚合力量、互相呼應, 可以令到災難的程度加強, 凶險的事情一波接一波, 此起彼落。這樣的情形最不想見, 亦是最難以善後的。

 

本年五黃入中宮、二黑在西南、七赤於正西方, 三顆凶星聚合在一起, 互相呼應而且互相增強力量, 倘若發生凶險災難, 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中宮、正西方、西南方, 合稱中西部。

 

中國的風水學以《中原立極、臨制八方》, 因此五黃入中宮, 一般對中國影響較大。今年中國的中西部天災較嚴重, 已是預料之中。可是中國的西南方, 包括東南亞各國, 所以今年東南亞也是災難的高危熱點。

 

除了中國, 世界各國和各地區的中西部, 危險程度也是不容忽視。中國、東南亞各國、美國、俄羅斯和整個歐洲的中西部, 大家必須多加關注!

 

無論如何, 大家首先把家中的「中西部」凶星化解掉, 自求多福。

 

回應 (13)
我要發表
2013/05/28 04:46:04 回覆

 

要災民放心 歐巴馬承諾力挺重建工作 【2013/5/27 10:38】

 

 

 

〔記者王蘭英、實習記者梁寶儀/綜合報導〕「我們會力挺你們到底,我保證我們說到做到!」美國歐巴馬總統26日在奧克拉荷馬州摩爾(Moore)探訪上週受到龍捲風嚴重襲擊的災區時,向災民信心喊話,承諾會盡力給災區提供重建所需要的全部物資。

美國中西部上週遭龍捲風橫掃,重災區奧克拉荷馬州有24人死亡,超過375人受傷,以及1萬2000戶人家住所被吹毀。歐巴馬站在被夷為平地的廣場高塔小學(Plaza Towers Elementary School)前說,他是代表全美國人民來到災區慰問,以人民傳話者的角色要告訴災民:「我們將是你們的避風港!」

歐巴馬同時也給予災區的當地官員、前線急救員與學校校長等在災難拯救工作上高度的讚揚,並對災民可以從災難中堅強熬過感到欣慰和驕傲。

災區重建的道路是艱辛漫長的,歐巴馬呼籲全美人民伸出援手,透過紅十字會響應捐款活動,一起為災區重建盡力。

上週席捲奧克拉荷馬州的巨大龍捲風,在「改進型藤田級數」(Enhanced Fujita)屬最高級EF5,時速超過322公里。災區許多房屋被吹垮或直接剷平,就連樹皮也硬生生從樹幹上捲走,造成非常嚴重的災損。當局目前已著手進行重建工作。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813662&type=%E5%9C%8B%E9%9A%9B

2013/05/28 03:55:18 回覆

 

凶星匯聚中西部

 

除了中國世界各國和各地區的中西部危險程度也是不容忽視。中國、東南亞各國、美國、俄羅斯和整個歐洲的中西部大家必須多加關注!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qstr=f:7YE3XUPNV4154072|id:517828|catID:|keyword:|searchtype:

 

 

 

 

美極端天氣中西部大雪加州山火

星島日報 –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下午2:16

 

 

美國受到極端天氣影響,中西部大雪紛飛,創下歷來5月份的最高降雪量。而加州則發生近年來最嚴重的山火,火乘風勢,迅速蔓延向南加州多個社區,許多居民要緊急疏散,有民房被焚毀,部分地區的學校宣告停課。當局派出600多名消防員撲救,但由於有多個火頭,加上山勢險要,撲救工作十分艱巨。

中西部多個州包括明尼蘇達州、內布拉斯加及威斯康辛州受到春雪吹襲,其中明尼蘇達州錄得15點5吋降雪量,刷新5月份降雪量的紀錄。州內多間學校停課,主要州際公路要封閉。

威斯康辛州北部地區也錄得逾16吋雪。南部州分亞拉巴馬和田納西州預測周末也會下雪。

在加州,天氣有如夏季,引發多場山火。其中一處燒得最猛烈的地點是洛杉磯西北部文圖拉縣的山區和山谷。由於風勢頗大,豪宅林立的馬利布(Malibu)以北多個城鎮包括紐伯里帕克和卡馬里奧均受到威脅。

加州高速公路巡邏隊宣布,為安全起見,全長8公里的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途經馬里布的一段要封閉,禁止車輛來往,到周四黃昏才重開該路段。

火場冒出大量濃煙,飄入加州州立大學海峽群島分校的校園。校方周四宣布,取消所有原定安排在卡馬里奧進行的課堂和課外活動。

 

 

2013/05/22 14:00:09 回覆

大博士每年的预测, 一矢中的的甚多, 只不过大博士谦厚, 从不自吹自擂.

 

2013年癸巳年運程預測預告篇(下)

2. 天有不測風雲, 全球各地風災、雨災、旱災頻至。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7YE3XUPNV4154072&id=507664&catID=8702&catType=&keyword=&searchtype=

 

凶星匯聚中西部

 

除了中國, 世界各國和各地區的中西部, 危險程度也是不容忽視。中國、東南亞各國、美國、俄羅斯和整個歐洲的中西部, 大家必須多加關注!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qstr=f:7YE3XUPNV4154072|id:517828|catID:|keyword:|searchtype:

 

 

 

 

 

超級龍捲風襲美百死傷 兩所小學夷平 9童慘死

 

 

明報 – 8小時前

 

 

 

【明報專訊】一個直徑3.2公里以上、風速高達320公里的罕見超級龍捲風,周一吹襲美國中部俄克拉荷馬城及其近郊,多個社區一片頹垣敗瓦,兩所小學被夷平。當局昨確認至少24人死亡,包括9名小童,另有逾200人受傷、多人失蹤。救援員正日以繼夜在倒塌的校園搜救。

百人困瓦礫獲救

俄克拉荷馬州應急部門昨晚稱,救援員從瓦礫救出最少101人,並把確認死亡人數,由初時所說的51人修正為24人。總統奧巴馬形容這是「史上破壞力最強的龍捲風之一」,下令向災區提供聯邦援助。俄州州長法林(Mary Fallin)稱,這是該州悲慘一天,並為那些「正尋找孩子的父母感到心碎」。

龍捲風周一下午約3時來襲,黑壓壓的漏斗型風暴在地面肆虐40分鐘,席捲紐卡斯爾(Newcastle)後,再蹂躪人口約5.5萬的穆爾鎮(Moore),遺下長達32公里的破壞路徑,並帶來高爾夫球大小的冰雹。

當震耳欲聾強風呼嘯遠去,走出藏身處的災民才赫然發現整個社區竟被夷平。大量建築物遭摧毁,甚至觸發火警,汽車則被吹翻車疊車,停車場變成廢車場。部分人衣不蔽體,在被毁家園蒐集應用物品,反映很多人倉皇逃生,部分災區出現零星搶掠。

肆虐40分鐘 小鎮車疊車

當地的廣場高塔(Plaza Towers)小學被捲走屋頂,牆壁倒塌,操場的遊樂設施變成一堆扭曲廢鐵。廣場高塔小學有500名學生,在龍捲風來襲之際仍有約75名師生在校舍內,只有約一半人脫險,恐有多達24名學童被困瓦礫。失蹤學童大多年齡介乎5至8歲。有失蹤學生父母在廢墟流淚等待兒女的消息。全國廣播公司稱,該校至少7名學童懷疑溺斃,事故原因待查。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在學校上空實施臨時禁飛管制,以免飛機聲掩蓋瓦礫傳出的求救聲。除了廣場高塔小學,另一受災學校布萊爾伍德(Briarwood)小學校舍亦告嚴重損毁,屋頂被吹走,一樓部分牆壁不見了,可看穿校舍,猶幸無師生失蹤。穆爾鎮一間託兒所職員則在聽到龍捲風警報後,及時安排15名兒童擠進兩浴室,用帳子蓋着他們,陪他們唱歌保持冷靜。龍捲風最後吹走了其中一個浴室屋頂,瓦礫紛紛掉下,但孩子仍在帳子下唱《You are My Sunshine》,全都毫髮無損。

冷靜託兒所職員救15童

美國國家氣象局稱,初步數據顯示,今次龍捲風在0至5級的「改進型藤田級數」(Enhanced Fujita Scale)中屬第4級(風力時速267至322公里),僅次於風力時速達322公里以上的第5級。美國中西部每年4至6月進入龍捲風高峰期,但破壞力猶如周一的超級龍捲風,則比較罕見。俄克拉荷馬位於美國中南部「龍捲風走廊」(Tornado Alley)。1999年5月,穆爾市亦曾受時速486公里的超級龍捲風吹襲,造成42死。

 

http://hk.news.yahoo.com/%E8%B6%85%E7%B4%9A%E9%BE%8D%E6%8D%B2%E9%A2%A8%E8%A5%B2%E7%BE%8E%E7%99%BE%E6%AD%BB%E5%82%B7-%E5%85%A9%E6%89%80%E5%B0%8F%E5%AD%B8%E5%A4%B7%E5%B9%B3-9%E7%AB%A5%E6%85%98%E6%AD%BB-212536300.html

2013/03/06 05:14:45 回覆

今次輪到美國的中西部~ {#icons_cat1}

 

癸巳年(3) :旅遊年, 遊子思歸:

"驛馬年交通事故、交通意外頻生, 出外必須格外小心。"

凶星匯聚中西部:

"除了中國, 世界各國和各地區的中西部, 危險程度也是不容忽視。中國、東南亞各國、美國、俄羅斯和整個歐洲的中西部, 大家必須多加關注!"

 

美中西部暴風雪 陸空交通中斷

 

路透社 – 1小時37分前

(路透明尼阿波利斯5日電)美國中西部今天因暴風雪來襲降大雪,高速公路與空中交通中斷。這場暴風雪正往東移動,朝俄亥俄河谷(Ohio Valley)與大西洋岸中部各州前進。

根據班機追蹤服務網站FlightAware.com,芝加哥的歐海爾(O'Hare)與中途(Midway)國際機場,有超過1000次的起降航班取消;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Minneapolis-St.Paul International Airport)則有近100個航班取消。

在北達科他、明尼蘇達與伊利諾州西北部的部分地區,受到大雪與結冰影響,今天很難在高速公路行駛。氣象預報說,芝加哥將降雪15到25公分。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說,這場暴風雪預計將往東移動,先通過俄亥俄河谷,明天抵達阿帕拉契山脈(Appalachians)中部與大西洋岸中部各州,接著挾帶今冬最大降雪量進逼首都華盛頓。

這場暴風雪昨天肆虐北達科他州,將積雪吹成0.9公尺高的雪堆。北達科他運輸局(North DakotaTransportation Department)敦促民眾遠離州內西北部各地道路。

不過,北達科他輕鬆看待這場最新的暴風雪。

位於俾斯麥(Bismarck)的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瓊斯(Adam Jones)說:「對我們來說,這就像一般的冬末暴風雪。」

這場暴風雪預計將在明尼蘇達州與威斯康辛州邊界沿線降下大雪。明尼蘇達州東南部可能降雪30公分,接著暴風雪將向威斯康辛州南部前進,並進入伊利諾州。

2013/03/05 04:23:56 回覆

大博士又中, 谢谢早作预告!

2013/03/05 04:23:27 回覆

 

凶星匯聚中西部

可是中國的西南方, 包括東南亞各國, 所以今年東南亞也是災難的高危熱點。

2013/03/05 04:22:29 回覆
巴基斯坦連環爆炸47死百餘傷2013-03-05 03:07:00 来源: 香港成报
核心提示: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首府卡拉奇市周日晚間發生連環爆炸襲擊事件,目前已致至少47人遇難,另有超過145人受傷。當地政府表示,信德省和旁遮普省將於周一舉行哀悼活動。
【本報綜合報道】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首府卡拉奇市周日晚間發生連環爆炸襲擊事件,目前已致至少47人遇難,另有超過145人受傷。當地政府表示,信德省和旁遮普省將於周一舉行哀悼活動。

  第一宗爆炸事件發生在晚7時左右,阿布哈桑伊斯帕哈尼地區一居民區內的一個什葉派清真寺遭到炸彈襲擊,襲擊目標是正在寺內進行禱告的人群。爆炸還導致一輛汽車的天然氣氣缸發生爆炸。

  警方的初步調查顯示,第二宗爆炸是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在該居民區一棟居民樓內引爆身上炸彈所致。

  兩宗爆炸導致附近建築物、周圍數輛汽車、以及超過150棟商舖起火焚燒,現場有許多婦女和兒童被炸傷。目前沒有組織宣稱對此次襲擊事件負責。不過遜尼派武裝組織過去多次襲擊什葉派目標。

  爆炸發生後,巴基斯坦總統扎爾達里、總理阿什拉夫和信德省省長等都對爆炸襲擊進行了譴責。信德省和旁遮普省均表示,將於周一舉行哀悼活動。屆時,兩地政府機構、私立學校、商店和企業等都會停止工作和營業。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周一在例行記者會上就巴基斯坦卡拉奇炸彈爆炸事件答問時表示,中方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強烈譴責這一事件。

2013/03/05 03:36:14 回覆

凶星匯聚中西部

 

中國的風水學以《中原立極、臨制八方》, 因此五黃入中宮, 一般對中國影響較大。今年中國的中西部天災較嚴重, 已是預料之中。

2013/03/05 03:35:07 回覆
雲南地震16萬人受災2013-03-05 02:47:00 来源: 香港成报
核心提示:雲南省大理州周日發生地震,給當地民眾造成巨大影響。救災指揮部昨日發布公報稱,地震造成30人受傷,多達16萬人受災,2.1萬人被迫緊急轉移。
{#yn.jpg}
【本報綜合報道】雲南省大理州周日發生地震,給當地民眾造成巨大影響。救災指揮部昨日發布公報稱,地震造成30人受傷,多達16萬人受災,2.1萬人被迫緊急轉移。

  雲南省大理州洱源周日發生黎克特制5.5級地震,地震抗震救災指揮部昨日發布通報稱,據初步核查統計,截至昨早6時,地震波及洱源、雲龍、漾濞、永平、劍川五個縣11個鄉鎮,已造成16萬人受災、30人受傷,當中重傷的一人已轉到州醫院救治,緊急轉移安置人口2.1萬人。

  地震令受災群眾的房屋和生產設施嚴重受損,共有520戶的2,108間房屋倒塌,17,684戶的83,434間房屋受損,學校、水利、交通、通訊、電力等基礎設施也在地震中不同程度受損。當中震中洱源縣受災最嚴重,全縣受災人口14萬人、受傷30人、當中重傷一人,緊急轉移安置人口18,300人。

  地震發生後,大理州、洱源縣立即啟動抗震救災應急預案,千餘名部隊官兵、500名民兵趕到災區一線,兩支醫療隊到達災區救援。同時,雲南省政府將安排抗震救災應急資金1,000萬元人民幣,大理州安排應急救災資金200萬元人民幣,洱源縣安排救災資金30萬元人民幣用於抗震救災。

  災​​區主要處在黑惠江流域雲嶺橫斷山脈的貧困山區,山高坡陡箐深。根據雲南省地震台網的測定,截至昨天中午12時,雲南省洱源縣今次地震的序列,共發生地震110次。

2013/02/23 13:28:40 回覆

3

2013/02/23 04:57:02 回覆
2013/02/23 00:39:04 回覆

每個月都有免費班, 癸巳年第一班將會於3月舉行, 若有興趣可以來電郵報名。

免費班報名資料包括:

 

電郵主旨:3 月份免費班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電郵地址:

 

免費班報名電郵地址:

dr168thegreatfansclub@hotmail.com

 

 

 

 

 

幪面馬仔 22/2/2013 22:41:53

博士 請問幾時再開免費班 {#icono_85}

 

2013/02/23 00:31:06 回覆

今年《蛇年行大運》比較著重教學用途, 大家可以慢慢學習。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