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沙士後契媽_李麗娟

2013/02/23 14:34:55 網誌分類: 摘星奇緣
23 Feb

[眾人媽打]李麗娟女仕確實當之無愧! 十年前一疫沙士, 幾多前線人員不畏死亡, 誓與病患同渡難關? 在眾人眼中被視為異類等待死亡的一群, 居然有人奮不顧身身先士卒, 怎不令人讚歎? 怎不令鬚眉男子汗顏? 一位離婚婦人, 憑藉愛心, 不但對病患的有形無形, 精神及行為等各方面支持, 更在他們身故代照養遺孤.

當 年, 有的是手抱嬰兒; 有的是幾歲大; 有的僅失去父親或母親; 有的卻失去雙親而成為無父無母孤兒. 於那個時候, 聞者又豈會鐵石心腸不動淚容? 於這個時候, 又有誰可以大加撫慰有今日無明日的一群? 於這個時候, 有誰於不可能施以援手的卻伸出雙手來抱擁一班孤兒? 這位義母真是偉大! 這個名字叫李麗娟.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