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太陽---啟動松果體---DNA重新編碼

2013/02/24 22:56:57 網誌分類: 其他
24 Feb

 

凝視太陽---啟動松果體---DNA重新編碼

2013-02-24 12:13:45 來源於:新浪

松果體是接收太陽光線的中心,曾一度可以接收從身體不同方向射來的陽光。它也是頂輪能量的接收處。頂輪藏有大量有關你的過去的資訊,你作為靈魂、你的未來、你的進化,甚至宇宙的整個歷史的資訊。所有的東西都存儲在你的宇宙意識的高我之中。

{#000.jpg}

因為無法一下子接收全部這些資訊,因此松果體就像一個協調無線電塔,接收來自所有光源的高強度射線,來自高我的光、太陽光、月光還有星光,並能對這些光頻內隱藏的資訊進行解碼。

這種影響是一種磁性影響,不是電光,而是引力能。光和磁性是同一種東西。地球被太陽磁化,地球上所有的創造物都與地球母親的磁場相協調,而地球的磁場與太陽的磁場相協調,太陽的磁場則與銀河系的其他恒星系磁場相協調,銀河系其他恒星系磁場與宇宙內其他光網相協調,因此,都屬於一個系統。

{#0001.jpg}

 
  

每個細胞都載有同樣的DNA編碼,通過與光頻率和這些頻率內的資訊相協調,我們就能重新給DNA佈線。

可以用一個大公司做例子來說這種關係:底層的人們只有有限資訊。一旦他們遇到問題,就會向資訊曾稍微高些的部門管理層求助。如果部門管理層不知道答案,他們會向區域經理求助,如果區域經理也不知道答案,會向CEO求助,以此類推。這種層級結構顯示了我們的局部太陽系-太陽-是如何與宇宙更高層震動光體相連接的。太陽也是距離我們最近的利於我們重新對DNA進行編碼的可接觸到的直接資源。

宏觀層包含了我們的行星、宇宙、銀河系和所有其他恒星系。在微觀層,你內在結構的作用方式如下:松果體是太陽光的接收器,它將光分散到你身體各處。更深一層,你的物理體網路(肉體層)的每個細胞都有自己的太陽,也就是細胞核。

{#0002.jpg}

相似的,太陽磁化了所有在其射線內的存有,松果體就像身體的超級太陽,磁化了物理體(肉體)內的每一個細胞,協調身體內的光。身體內的荷光系統看起來像是貫穿每一個身體細胞的線路,像是一個螺旋線圈,光的導管。我們把這電線叫做DNA

通過與松果體保持協調,我們就加強了松果體接收光的能量,接受光,我們就能提高它的磁力,可以啟動和磁化你整個系統內的每一個細胞核和細胞。因此,通過聚焦於松果體和凝視太陽,你就能控制自己的腦力,使其更好為你所用,你就獲得了直達排除一切干擾、直接接收源頭宇宙資訊的大腦中心的途徑。

 
  

松果體信息

固有能量:靜電

本身面貌:智力,直覺,精神力,想像力

顏色:紫色

目的:使頭腦清醒,提高直覺

功能異常症狀:頻繁頭疼,眼周靜脈竇壓力高,視力差,白內障,青光眼,失眠,偏執症或抑鬱。

松果體平衡表現

當你的松果體達到平衡,頭腦清醒就成為自然的常態。心態平靜、處於最佳狀態會使你充滿力量。你不需要任何外界方式來保持敏銳清醒。相反,你可以很輕鬆的發揮你的無限才智。其他人會羡慕你反應敏捷,具有洞察力。你的生活充滿和諧,每日都能感受到生命的韻律。

松果體失衡的表現

當你的松果體出現失衡,你感到頭腦無法保持清醒,記性糟糕,或者不能應對壓力。你無法集中精神,效率低,不能放鬆頭腦來消除生活中的負面思想方式。你感覺困惑,常常無法統攬全域。你會希望能夠看清生活的全貌。

 
  

天生腦力

啟動你的松果體利於恢復與生俱來的大腦的力量。它將使你保持清醒,腦力強健,能夠看清哪些選擇會使你幸福,哪些不能。

你的直覺直接與大腦中間的松果體有關。當你身體休息時,你吃下的東西將影響所工體的健康狀況。某些事物可以提高松果體的健康狀況,另一些則會消弱它。油炸食品、咖啡和氟化物是其中一些能使松果體鈣化和萎縮的物質。松果體鈣化後將致使你忘記你實際是完美、漂亮、充滿智慧的愛之存在。

靈媒天賦

許多人認為成為靈媒是一種天賦。然而,應該說是啟動後的松果體的天賦。任何重新啟動松果體及使松果體脫鈣的人都能重新獲得靈媒天賦,就像收縮肌肉一樣簡單。改變你的飲食習慣,凝視太陽,將有助於啟動松果體的這個不可思議的力量,重新啟動你的天生能力。

翻譯:athan ishta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