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數或跌至22500點反彈,反彈阻力會在50天平均線23130點。

2013/02/25 08:03:1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Feb

恒生指數或跌至22500點反彈,反彈阻力會在50天平均線23130點。
上周五恒生指數大部分時間在22800水平爭持,全日挫逾百點,大市成交不足七百億元。總結恒指本周累跌662點或2.82%;國企指數累跌528點或4.46%。
外圍市況不佳,港股低開66點後,早段一度急插232點,低見22674;惟內地股市窄幅上落,港股跌勢稍喘;大市午後繼續在22800水平爭持,A股尾市跌勢轉急,港股續挫逾百點收市。恒指收報22782,跌124點或0.54%;國企指數收報11317,跌109點或0.95%,成交金額僅654.7億元。
上周一話恒指會調整下跌,或會跌破50天平均線,果如所料。相信會跌至22500點反彈,反彈阻力會在50天平均線23130點,是升是跌,看50天平均線是否可突破并企穩四天。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上漲119.95點,收於14,000.57點,漲幅為0.86%;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30.33點,收於3,161.82點,漲幅為0.97%;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13.18點,收於1,515.60點,漲幅為0.88%。消息面,惠普公司週四盤後發布了好於預期的季度業績,同時德國商業信心指數出現了兩年多來最大漲幅,提振了市場信心。

  今日重要新聞:
  歐元區經濟衰退將持續到2014年。既2012年萎縮0.6%後,歐盟委員會預計今年歐元區經濟將萎縮0.3%,但到明年將實現反彈,增長1.4%。此前歐盟委員會預計2013年經濟將會增長0.1%。
  德國商業信心增強。德國企業經濟前景信心日益增強,IFO景氣指數自一月份的104.3增加到2月份的107.4,增幅是2010年7月以來的最大單月漲幅。
  中國新屋價格繼續上漲。中國一月份70個大眾城市中有53個城市新屋價格繼續上漲,政府將繼續收緊政策的預期引發本週股市大幅下跌。深圳房價領漲,12月漲幅為2.2%,北京和上海房價同樣上漲。
  意大利市場大選前保持平靜。意大利週六週日將舉行大選,中左翼的民主黨在民調中領先,預計將獲得34至35%的選票,儘管這低於組建政府需要的42.5%的支持率。貝盧斯科尼的自由黨升至第二位,支持率達到30%,這在過去數週驚擾了債市和股市。然而,今日一切顯得平靜,股市在盤中上漲1.1%,10年期國債收益率降低4個基點至4.46%。
  今日熱股消息:
  惠普盈利超預期。儘管惠普淨利下滑了16%,但是公司Q1業績指導超出預期,盤前股價上漲了4.9%。惠普淨利潤同比下降16%至12.3億美元,每股收益0.81美元,營收下降6%至283.6億美元。惠普包括電腦、打印機、高端服務器等業務在內的全線銷售下滑,CEO表示:公司沒有拆分計劃。
  波音將推出改進後787電池。預計今日波音公司將推出重新設計的787電池以避免出現過熱現象。波音尋求說服監管機構允許夢想客機繼續載人飛行,最快或於下月。CEOJim McNerney向《華爾街日報(博客,微博)》表示,波音有信心已經發現了所有導致電池失效的問題。
  AIG淨虧損40億美元。由於桑迪颶風,美國國際集團AIG宣布四季度虧損40億美元,去年同期淨利潤215億美元(得益於一項與稅務相關的會計收益192億美元),今年因颶風桑迪造成稅後虧損13億美元,出售旗下飛機租賃部門虧損44億美元。該保險商的運營每股收益下跌0.20美元至0.77美元,預期為虧損。其股價盤前上漲3.5%。
  阿爾卡特朗訊任命米歇爾·康貝斯為CEO。阿爾卡特朗訊任命沃達丰前高管米歇爾·康貝斯取代本·韋華恩為新CEO,該任命將於4月1日生效。由於未能幫助阿朗扭虧為盈,韋華恩上月已宣布離職。據法國政府官員稱,政府考慮對阿朗進行投資,以獲得少數股份。
  通用機車計劃未來五年在韓國投資超過73億美元。通用汽車尋求未來五年在韓國分支機構投資73億美元,以改善製造和工程能力,並將在韓總部的設計中心規模翻番。該計劃與近期通用汽車尋求在韓縮減產能並裁員的揣度相悖。
  博士倫或將IPO。據報導Warburg Pincus計劃將旗下護理眼鏡品牌博士倫IPO。雖然此前也努力尋找買家,並且雅培、強生和賽諾菲等大型公司均表示有興趣,但是Warburg要求至少出價要在90億美元。
  荷蘭國際集團CEO將離職。Jan Hommen將會在今年10月份離職,並由1991年加入公司、比利時業務負責人Ralph Hamers取代其職務。公司稱其:“在領導戰略性調整進程上擁有優秀記錄。”公司曾經歷大規模調整,包括出售數十億美元資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