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白武曲又到乾

2013/02/25 10:30:51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5 Feb

飛星批地運:六白武曲又到乾

六白吉星武曲,屬金,為將星,主權。是年飛入乾宮,乾為天,亦為父,是為官府、上司、長輩。亦主頭、肺、大腸,八運巧遇吉星九紫火,雖為吉星相遇,卻又離火匬金,金火交戰,若地理山形惡氣、亂石叢生,主有相爭之形。國出亂臣賊黨,家出逆子弒父,群臣面貌和睦,實則各懷鬼胎;家庭雖然表面和諧,其實感情不穩。

但在八運期間,2023年前,九紫火的到臨,確實可生旺軌宮,將西北方國度,輕則可以開放改革,文明進步,重則可以國運興隆,國富家強。在八運期間,西北諸國,紛紛改頭換面,日趨繁榮穩定,國泰民安,走向文明先進,脫離以前貧窮專制各黑暗落伍。

西北方的國家有烏克蘭、羅馬尼亞、波蘭、白俄羅斯、芬蘭、瑞典、挪威、丹麥等。

踏入八運以來,以上國家相繼開始改變命運,到是年相信到了聲名的體現年份(2009年當旺,2010年當喜,主興隆,2011當富,經濟起飛),2013年地位被提升,被注目的一年。分別從以前的經濟困境、被剝削、被統治、被殖民的時代走出並興盛起來,是年就是地位提升,顯示國力的時候。以上各國開始執掌牛耳,例如在運動上、學術上、經濟上、科技上、企業上等,相繼得到世界公認,在世界有排名,且人才輩出,甚至問鼎諾貝爾獎及時代風雲人物。

當然,以上國在國運興隆,經濟復甦時不一定是和平上揚,時不時都會有反對聲音,甚至反對黨亂政!企圖推翻朝野的舉動常有發生,但這只不過是體現民主自由的附屬品,國家走向富強的小插曲。偶爾都會發現高官失職、企業領導失責,尤以銀行業以及金融經濟業為甚。財經介會由良性競爭轉變成惡性競爭,以至惡鬥,互揭陰私,至身敗名裂,被逼走等亦會發生。但這些個人的起跌阻不了該國的整體進步上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