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貪狼北鎮守

2013/02/27 09:40:44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7 Feb

2013飛星批地運:一白貪狼北鎮守

一白貪狼乃桃花星,亦為官星。桃花主人緣、姻緣、情感、情怨、交際、結盟、水酒、溝瀆。官星則有利文曲,主文貴、學術、研究、文人、雅士等,喻意甚多。

一白桃花屬水,坐鎮坎宮北方,在八運期間,四綠文昌飛臨,文昌屬木,得水生旺。一四同宮,已經發科舉之名,現在再得文曲入坎,當令時,名揚科弟,鳳池身貴。發讀書人、學術研究,利考試、考功名等。失令時主淫蕩水、風濕、腎虧、耳疾。

北方國家有俄羅斯、蒙古及哈薩克。

俄羅斯國勢日強,經濟強勁,在國際間已日漸重建聲威,其強硬不屈服的態度不變,致令國際輿論對甚起不了作用,他的強硬態度,遇爭端時即揮軍前往鎮攝之,可令日本、美國等好生事端專搞政治抽水的國家不敢貿然挑釁。這從中日釣魚台事件、日俄北方四島的事件中可見一斑。

俄羅斯的莫斯科旅遊業是年相當蓬勃,商貿經濟起飛,科技進步,連地產市場亦一片向好。

蒙古的經濟開始起飛,大興土木,外貿增加強勁,是年更會掀起一片蒙古熱,連帶旅遊業都一片興旺。蒙古擁有大量天然資源,將吸弔外資進駐,逐步邁向國際化。是年蒙古之名,會因受世人注目而掘起,有如另一條巨龍的甦醒。甚聲名將會在國際備受關注,亦開始踏足國際政治舞台。

哈薩克一直備受種族派系鬥爭所纏擾,是年會相對地平靜,人民得以休養生息,甚豐富的天然資源,將會是另外的開放區,吸引資金及財團進駐發展,雖然政治問題未得到解決,但經濟會有上升趨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