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子無情、高官無義

2013/02/28 21:27:0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8 Feb

香港班高官晚晚開 party 呀?夜夜笙歌呀?

到立法會解畫, 大庭廣眾之下可以完全不顧儀態、不理形象, 平時在 office 又會如何?

香港樓價貴, 市民買唔起樓, 人人驚無屋住。這班高官每人年薪夠市民一層樓有餘, 交唔到貨又唔肯交足戲, 市民納稅價值何在?

 

{#photo.JPG}

 

曾俊華自稱中產, 照咁講, 全香港打工仔都是窮人, 等政府救濟。

在職貧窮, 香港的貧窮線可能是全世界最高。

假如說戲子無情, 很明顯, 香港班高官就是無義 !

回應 (13)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3/05/04 15:44:44 回覆

{#0.jpg}

2013/04/28 02:12:43 回覆

感謝 pokemon!感謝夢妹!感謝所有朋友!

2013/04/28 02:10:47 回覆

游龍翻騰驚四海,

一縷銀光自天來。

飄來仙樂祝福語,

謝謝美意莫敢忘!

 

 

                                                              游一飄謝謝大博士與博士夫人

小女子
小女子 2013/04/27 16:20:46 回覆

{#0.jpg}

2013/04/25 23:44:33 回覆
2013/04/25 23:25:06 回覆

{#happy birthday with love and smile.gif}

 

Wish you a luck, wish you a dream, a dream of everything you wish.

May this day brings happiness and hope in your life.

Enjoy a memorable day, Happy Birthday!

 

2013/04/25 17:28:57 回覆

{#birthday wishes yeah.jpg}

2013/04/25 01:58:16 回覆
小女子
小女子 2013/04/06 16:06:14 回覆

{#url.jpg}

小女子
小女子 2013/03/09 15:47:33 回覆

{#image-wallpaper-1920-1200-pictures-wallpaper-Kitten-free-photo-Ni793287.jpg}

2013/03/03 01:55:26 回覆

吾够李嘉诚有钱, 味系中产啰

2013/03/03 01:50:39 回覆
馬德鐘斥中產論搞笑
03 - 02 20:37

馬德鐘與太太張筱蘭出席「仁濟醫院周年慈善餐舞會2013」,馬德鐘主動提及「財政預算案」,笑言希望成為中產,他說:「太搞笑,有些市民每個月得萬幾兩萬蚊人工,但要養呢班開會中睡覺的議員,有無搞錯?希望政府有機制管轄一下。」

2013/03/02 01:27:01 回覆
財爺連年估錯 市民怒吼下台
香港新聞組香港1日電

March 01, 2013 06:00 AM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新一份預算案推出總值330億元的一次性「派糖」措施,強調已平衡基層及中產市民訴求,但昨日他出席電台論壇講解預算案時,基層市民要求政府再次直接派錢;中產則不滿派糖力度不足,質疑他只幫低下階層;亦有人反對政府派糖或派錢,大轟預算案「炒冷飯」毫無新意及缺乏長遠規畫,各方都不討好。有市民更不滿曾俊華連年「估錯數」,要求他引咎辭職。

一家三口只靠丈夫工作的陳女士致電電台向曾俊華訴說,女兒大學學費高昂,幸好上次有政府派錢,兩夫婦才有1萬2000元交給女兒做學費,但今年預算案「啥都無」,令他們生活難上加難。對於曾俊華任內前五份預算案均「估赤字、得盈餘」,陳先生表示:「曾司長你那麼多屆都估錯數,你是否應該鞠躬下台辭職,對政府負責?」

面對連番批評,曾俊華未有露出不悅之色,重申今年預算案已有一籃子紓困措施,所以無打算「派錢」藏富於民。對於部分中產市民要求增設租金津貼,他警告一旦推出租金津貼,可能會扭曲市場,引發加租潮。

曾俊華其後到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簡報預算案,再遭泛民主派及建制派圍攻。公民黨梁家傑批評曾俊華是「九牛一毛守財奴」,與曾蔭權無分別。工聯會鄧家彪批評預算案缺乏長遠退休保障政策。民建聯蔣麗芸形容預算案「止到痕止唔到痛」。多名議員都借預算案引述的《天各一方》歌詞反諷曾俊華,其中工黨李卓人表示:「你同市民真係『天各一方』,市民係『你有你水深火熱』,司長係『我有我hea住做。」另一工黨議員張超雄更要求他下台。

此外,20多名婦女勞工協會成員,昨晨趁曾俊華到立法會時到政府總部外示威,並即場表演街頭劇,批評曾俊華多年來估錯盈餘,一直未有推出支援婦女發展及就業的措施。曾俊華與示威者握手及接過請願信後,示威者便和平離去。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aHKnews/21848146/article-%E8%B2%A1%E7%88%BA%E9%80%A3%E5%B9%B4%E4%BC%B0%E9%8C%AF-%E5%B8%82%E6%B0%91%E6%80%92%E5%90%BC%E4%B8%8B%E5%8F%B0-?instance=hk_bull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