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李安贏奧斯卡獎

2013/03/03 11:12:01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3 Mar

李安導演在今屆奧斯卡頒獎曲禮中再一次榮膺最佳導演, 再一次將中華兒女的實力作毫無保留的展現在國際舞台! 用一句成語說:[臥虎藏龍]! 炎黃子孫人才輩出, 各擅勝場; 只要有合適的平台, 只要有公平的機會; 龍的傳人絕不會遜色過外國人, 更不怕外國作理性的競技. 說真一句話, 自古以來, 炎黃子孫怕過誰來?

李大導從 眾評委手中獲得這個獎殊不容易, 更不簡單. 一套成功電影, 集合多少人的心血, 付予它的生命; 在短短兩個小時或以上來叙述故事下感動觀眾. 這要靠台前幕後一班真心誠意的工作人員傾力合作, 在導演的帶領下從無到有的活靈活現的投射在螢光幕. 雖然說是夢工場, 導演的功力魄力毅力, 實在應記首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