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專家力證UFO擊碎隕石救地球

2013/03/03 23:35:57 網誌分類: 時事
03 Mar

星島日報 – 2013年3月1日

早前一塊隕石墜落俄羅斯,爆炸力相當於二次大戰美國轟炸機投落日本廣島原子彈的30倍,造成1200人受傷,事件轟動全球。近日有最新片段曝光,顯示該隕石似被不明飛行物體(UFO)撞擊,導致隕石被撞散,令外界聯想起莫非有UFO救了地球?

2月15日,一枚估計半徑達55呎、重達一萬噸的隕石,墜落俄羅斯烏拉爾地區的車里雅賓斯克,在上空發生爆炸。由於爆炸驚人,造成4千棟建築物受損,1200人受傷,並在一處湖面造成一個6米寬的大冰洞。

有UFO迷堅信,有不明飛行物體撞到隕石,以致發生爆炸。近日有片段曝光,顯示隕石似被一個UFO撞擊。更有人言之鑿鑿,指幸虧有UFO把它撞散,以致對地球的傷害減至最低,有人更高呼:「UFO救了我們!」

http://hk.news.yahoo.com/%E5%B0%88%E5%AE%B6%E5%8A%9B%E8%AD%89ufo%E6%93%8A%E7%A2%8E%E9%9A%95%E7%9F%B3%E6%95%91%E5%9C%B0%E7%90%83-091700114.html

 

【短片】UFO撞隕石 外星人救地球?

爽報  2013年03月01日

上月15號俄羅斯烏拉爾山區受隕石襲擊,造成過千人受傷。早前有人上載一條短片,畫面顯示隕石落地前,曾與一個不明飛行物體撞擊。不明物體更穿出隕石,令 隕石爆炸。有UFO愛好者認為是外星人駕駛UFO撞上隕石,希望減低隕石直接墮地帶來的傷害;又指當地受隕石襲擊前一個星期,很多UFO在天空上飛,不過 出事之後就沒有了。

http://www.sharpdaily.hk/realtime/international/20130301/51283771/%E7%9F%AD%E7%89%87-%E4%BF%84%E7%BE%85%E6%96%AF%E5%A5%B3%E9%AB%98%E7%A9%BA%E8%B7%B3%E5%82%98-%E9%A9%9A%E5%9A%87%E7%8B%82%E5%97%8C%E5%AA%BD%E5%AA%BD/%E7%9F%AD%E7%89%87-UFO%E6%92%9E%E9%9A%95%E7%9F%B3-%E5%A4%96%E6%98%9F%E4%BA%BA%E6%95%91%E5%9C%B0%E7%90%83

 

傳UFO撞散俄隕石救地球

東方日報 2013年03月02日(六)

【本報綜合報道】上月在俄羅斯發生的隕石墜落爆炸事故,近日有相關片段流出,顯示在隕石墜落地面前,被疑似不明飛行物體(UFO)撞擊,令隕石碎片散落城市車里雅賓斯克。有俄方專家力指當時有一個物件撞上隕石,從而減低隕石墜落的殺傷力,拯救了地球。

目擊者圖片掀熱話

《西伯利亞時報》報道,有目擊者近日發放多張圖片,掀起UFO愛好者的熱話。位於葉卡捷琳堡的俄羅斯不明飛行物體中心負責人科馬涅夫(Alexander Komanev)稱:「從片中可見有一個物體撞向隕石。」他又強調,從不同的角度分析,相信當時有一種東西撞散隕石。

科馬涅夫又指,在隕石墜落的數星期前,曾有人在車里雅賓斯克城內看到UFO出沒。俄羅斯當局則指當日並未發射任何導彈令UFO迷更堅信是UFO拯救地球。科學家已搜集多塊隕石碎片,進行分析後或可揭曉隕石的來源。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30302/00180_02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