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只要為你活一天

2013/03/04 08:10:22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04 Mar

記得有一首老牌國語歌 ---> [只要為你活一天]! 曾幾何時, 它在七十.八十年代風行一時, 不少男男女女都為了愛情甘願高歌一曲以表素心. 今日, 筆者的腦海突然泛起這首歌, 不是筆者有甚麼戀情足以舊歌重唱, 而是老媽入院昏迷. 想到自己對老媽, 不及她老人家萬份之一. 如果天可見憐, 這首歌更應該獻給她的.

沒 有父母, 便沒有自己; 沒有家國; 便沒有根源. 不能愛國; 不易愛家; 不願愛親; 不忿愛人; 這般心態又豈能健康? 沒有根源的浪人; 遺忘父母的浪子; 縱有萬千成就, 都只是一場笑話. 人呀! 真的不可以後悔事來折磨自己一生!! 能夠愛的, 那怕似這首歌名[只要為你活一天]般愛得真誠懇切, 明天死別又有何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