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2013/03/04 14:22:30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04 Mar

屬蛇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肖蛇者為太歲本命年。「犯太歲」,是年必諸多變化,遇事反覆,是年凡見「太歲」星者,必有「劍鋒」「伏屍」同行,三位一體,因而兇性更勁,易見刀傷車險、血光之災,尤其容易被金屬兇器所傷。留意交通意外,由於流年正值自身伏吟的關係,特別留意身體的傷痛舊患,新舊痛癥,尤以農曆一、四、七、十月,更易觸發新傷舊患,亦因是年流年欠吉,所以不可不防。其他兇星見「血刃」,血刃星男主血光女主產厄,故是年肖蛇者,真要步步為營,處世宜忍讓,忌爭風呷醋強出頭,少生事為妙,而女的由開始有身孕便要留意,小心胎兒,慎防流產早夭。是年又特別容易有刀光之應,以小手術應之亦不失為好事,割雙眼皮、小粉瘤、剖腹產子,可能不錯,因為是年劍鋒遇血刃,似乎血光刀傷難免,橫豎一刀,倒不如使之更有價值!太歲見「浮沉」,註定是年反覆多變,變化多端,難以捉摸。人要順世而生,該變就變,因為太歲年主變是事實,亦並非一定變得差,可以變得好好。故今年不妨立心去變,捉緊機會去變,住屋變化,職業變化,職位變化,身份變化……天堂與地獄,視乎你把握機會的能力了,總之是年宜主動。兇星「指背」顧名思義,被人篤背脊,但太歲遇指背見伏屍,可想而知今年小人當道,而且分量十足,甚至小人可能原是你貴人,所以不得不提防。更要留意是年兄弟容易反目,朋友背棄,合作夥伴離開,拍檔反面,家宅不和等。

是年吉星有「天解」「解神」,兩顆吉星都有解厄化煞、消災解難之央C所以,雖然面對兇星圍攻,而且兇星又得太歲之助,兇上加兇,但有天解、解神兩顆解厄化煞之吉星疊臨,相信必定可以吉人天相,化險為夷。再者是年「癸巳」癸見巳乃貴人之方,主是年會有貴人出現,主動幫扶,事實今年貴人得力逢兇化吉,所以,要留意身邊貴人。

屬蛇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屬蛇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屬蛇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