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2013/03/06 11:03:38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06 Mar

肖馬的朋友,吉星有「太陽」一顆純青。太陽吉星大利男性,所以肖馬男今年男貴人特別多,男貴人得力,大利男性,由於陽星入度,陽氣過剛,故利男不利女,女性反遭陽氣所制,運勢平平,更要小心男性,尤其肖馬的男性,刑尅更甚。是年有兇星「咸池」入宮,咸池本為霧水桃花,野桃花,易上身而未必有結果,故肖馬之女性朋友慎防男性誘惑致使身陷困局不能自拔,況且同步更有兇星「流霞」跟上,流霞主女性遇產厄,墮胎,流產血崩等婦科病及生理系統出問題,男則指情殺、仇殺,以兇星論,肖馬女性似乎今年務必小心保護自己為要,必墮情局致使成為犧牲品。

兇星「天空」指一處希望一處空,萬象成空,天空確實幻象多多,表面上機會處處,能否成真,則機會渺茫,再加上另一顆兇星「晦氣」,相信成事機會甚微。「天空」加「晦氣」表面上已經是假象處處,一場歡喜一場空,故是年要帶眼識人,不為美言所動,不存妄想,凡事實際,踏實而為。「年煞」年內有煞,此劫當守一年兇,意謂是年命宮內之兇險會持續整年,故整年都要慎防,可幸是年兇星並非窮兇極惡之物,帶來之影響其實可以避過。只要細心觀察,處處提防,不為美言所動,把持自己底線,不為外物引誘,忌貪花戀酒,美色就手,不存空想,不存僥倖心,踏踏實實做人處事,一定可以安然度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