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芬芳片片露華濃(上)

2013/03/07 08:43:02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r
        用中國古代五行學說的原理來說,每個人所含五行比例各不相同,並會直接或間接影響你的嗅覺,這就是為甚麼一款香水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會給人不同的感受。

        我們的嗅覺感受會直接影響到情緒變化,間接反映對事物的判斷能力,而成敗決定了命運。性情決定了命運,而香水會直接或間接對人的性情有所影響,這種概論雖不是絕對,但香水對人性情的影響卻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第一感覺很重要

        選香水的時候,懂行的人都會考慮到香水從噴灑到散發整個過程中氣味的變化。不過,我更建議你根據自己的第一印象選擇香水。要知道,往往在噴香水的一瞬間就決定了你的緣份。購買香水時,根據自己想要獲得的運勢而選擇,看看這種運勢是怎樣在噴灑的瞬間顯現出來。當然,享受香氣變化的過程也很重要。陶醉於四周香氣瀰漫的心態,本身就是好運到來的關鍵。

        讓自己更有魅力

        對於想提升女性魅力的人,我推薦花香系列的香水。風水中的「花」,是能去除身體中的水毒,帶來新機會的萬能鑰匙:

        想增強外在魅力,可選擇玫瑰香水﹔想煥發內在魅力,宜選百合香水﹔想讓自己變得優雅,可以試試苿莉香水。另外,「明亮有神的眼睛」也是提高魅力的關鍵,有了清澈動人的雙眼和帶來清新感覺的蝴蝶花香,就能避開不適合自己的異性﹔如果想令自己更加完美,就選擇蓮花香水吧。

        我要遇到意中人

        香碗豆花的芬芳能帶來幸福和美好的戀情﹔赤素馨香能使你更加美麗自信,關鍵時刻絕對不可少﹔另外,小蒼蘭可以為你擋開不喜歡的異性。而對於想和戀人有進一步的發展,鞏固現有愛情的人,可以試試報春花香。

        在果香系列中,櫻桃香水能夠令你更加可愛,桃子香水能帶來快樂的戀情。如果想抓住他的心,不妨試試橘子或橙皮苦酒的香水吧。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