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

2007/08/06 01:35:14 網誌分類: 愛情
06 Aug

去海灘耍樂之餘,                                                                                                                                         又有否嚐過,往乾沙上挖洞的滋味?                                                                                                                                                                                                                                                                                                                                                                                                                                                                          

任你如何拼命挖,往深處坑掘,                                                                                                      四周的沙,卻老是飛快地往下滑回去;                                                                                            若剛巧有人走過,                                                                                                                 只要腳板輕輕觸踫旁邊的沙,                                                                                                 又會立即把小洞穴填平。                                                                                                                       白勞動一場!                                       

有些小孩,                                                                                                                                             為了保護辛苦砌成的小堡壘,                                                                                               便在浪邊濕沙上築堤壩,                                                                                                                   企圖抵抗那些潮漲時湧來的浪。                                                        

他們不斷努力,堆上無數濕沙,                                                                                                                                     不斷填補那被海浪沖刷掉的缺口,                                                            以為可以挽救甚麼,留住最美此刻....                       

可是一個轉身,一個不留神,                                                                                                                                眼前一切,始終夷為平地,                                                                                         心血毀於一旦!                                                 

見狀,不禁唏噓。                                                                                                           用沙堆成的堤壩堡壘,                                                                                                  只消一朵浪花淹蓋,或一陣狂風掠過,                                                             一切便會化為烏有。                                                 

哪來的恆久不變?                                                                                                                                       哪來的地老天荒?                                                            

我們的感情瓜葛,                                                                                                                                        偶爾也是如此荒唐。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08/07 00:03:51 回覆

開心人你說得對,天長地久只是奢望與夢想吧~

世事哪有一件會歷久常新,一生不變?                                 你是站在樂觀角度,而我卻以悲觀而言。

Candy經不起風浪的友誼,也不值一晒~

VV,你知嗎?                                                       陽光下的海灘,跟風雨欲來時的海灘,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前者朝氣勃勃,生機無限;                                               後者暗淡疏落,自有一股氣勢,一片肅殺。

2007/08/06 13:24:18 回覆
好like去沙灘,好想去!
         今天終於下雨,盼望明天可以去啦!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8/06 09:46:51 回覆
經不起風浪的愛情, 不要也吧!
2007/08/06 09:44:50 回覆

人世間哪有天長地久這回事,只要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有緣人相聚的一刻就無悔今生!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