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Call比率大幅改善,好友反攻

2013/03/08 10:12:07 網誌分類: 期權Long&Short
08 Mar

上周的2000點有效波幅範圍的Put/Call比率大升,即Put的成交大量高於Call,如持續企於1.4以上,走勢不妙。但期指連續兩天下試22500未能再跌,沽空比率減少,Put/Call比率亦大幅改善。短期低位應已建立,只要恆指守得住最近三天的低位22532,,即江恩理論中轉勢的警戒點,可維持好倉。大戶每月慣食一千點,如沽空比率持續低於10%,三月見23532的機會頗大。

 

在期權分析師網站,在"分析"主菜單,選"沽購比率分析",然後選即月,5天平均,價外價內2000點有限範圍,便可得到以下走勢圖,高於1.4有下跌風險,低於1走勢向上。用來捕捉轉角位似乎頗為準確。

http://www.azoptionhk.com

http://www.facebook.com/azoption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3/08 11:15:13 回覆

{#m14.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