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機:6 - 10 Aug 2007

2007/08/06 09:10:50 網誌分類: 沈振盈.玄機指標
06 Aug

轉貼自:<東方日報>.<另類指標>專欄 
                           
文:訊匯證券董事總經理  沈振盈 (作者為註冊持牌人士)
 
交易日: 6 - 10 Aug 2007 

 

調整近尾聲立秋後轉好

上 周 港 股 雖 然 頗 為 反 覆 , 但 低 位 整 固 之 「 平 台 」 已 現 。 雖 然 上 周 氣 氛 惡 劣 , 但 指 每 每 於 22,200 點 關 口 急 速 反 彈 , 並 收 於 22,400 點 水 平 之 上 。 這 兩 個 關 口 將 是 後 市 去 向 的 重 大 指 標 , 今 明 兩 天 指 數 若 然 仍 能 夠 守 穩 此 等 支 持 位 , 到 了 周 三 「 立 秋 」 之 後 , 港 股 可 望 有 一 番 新 景 象 。

 

本 周 三 為 「 立 秋 」 , 曆 法 上 已 踏 入 秋 季 的 「 戊 申 」 月 , 秋 季 金 強 , 本 有 助 全 球 股 市 的 表 現 , 惟 下 半 年 為 「 亥 」 水 當 道 , 「 丁 」 火 無 力 , 「 申 」 的 力 量 被 洩 , 市 況 將 轉 趨 反 覆 。 故 此 , 上 半 月 ( 八 月 八 日 至 二 十 二 日 ) 大 市 可 望 急 升 ; 八 月 二 十 三 日 之 後 便 要 小 心 。

 

周 一 ( 壬 申 日 ) : 天 干 屬 水 地 支 屬 金 , 原 局 金 生 水 , 主 市 況 反 覆 。 天 干 「 壬 」 水 與 「 丁 」 火 合 而 化 木 , 為 大 市 之 財 星 , 配 合 地 支 「 申 」 金 之 助 力 , 成 身 強 財 旺 之 局 , 大 市 最 終 的 走 勢 是 先 跌 後 回 穩 。

 

周 二 ( 癸 酉 日 ) : 天 干 屬 水 地 支 屬 金 , 金 生 水 之 局 , 天 干 「 癸 」 水 傷 「 丁 」 , 市 況 早 段 極 反 覆 。 地 支 「 酉 」 金 則 為 用 神 , 有 助 港 股 反 彈 。 下 午 「 庚 申 」 時 「 金 」 勢 大 旺 , 可 望 以 高 位 收 市 。

 

周 三 ( 甲 戌 日 ) : 天 干 屬 木 地 支 屬 土 , 原 局 木 剋 土 , 大 市 本 該 起 震 盪 。 然 地 支 「 戌 」 土 與 月 支 「 申 未 」 金 會 金 局 , 強 金 又 能 剋 「 甲 」 木 , 對 市 況 仍 有 利 , 大 市 反 覆 中 向 好 。

 

周 四 ( 乙 亥 日 ) : 天 干 屬 木 地 支 屬 水 , 水 生 木 之 局 。 「 木 」 本 為 忌 , 但 「 立 秋 」 後 強 金 可 剋 制 「 木 」 , 加 上 「 木 」 為 大 市 的 財 星 , 主 港 股 扶 搖 直 上 。

 

周 五 ( 丙 子 日 ) : 天 干 屬 火 地 支 屬 水 , 原 局 水 火 交 戰 , 港 股 走 勢 反 覆 。 天 干 「 丙 」 火 為 用 神 , 但 地 支 「 子 」 水 則 為 忌 。 下 午 三 時 後 ( 申 時 ) 走 勢 偏 軟 。

 

另:

時辰之對照

子時(PM11:00至AM12:59)
丑時(AM1:00M至PM2:59)
寅時(AM3:00至AM04:59)
卯時(AM5:00至AM6:59)
辰時(AM07:00至AM08:59)
巳時(AM09:00至AM10:59)
午時(AM11:00至AM12:59)
未時(PM01:00至PM02:59)
申時(PM03:00至PM04:59)
酉時(PM05:00至PM06:59)
戌時(PM07:00至PM08:59)
亥時(PM09:00至PM10:59)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8/06 09:46:59 回覆

另文: from : 任寅博士風水命理股票金融財經天地

http://hk.myblog.yahoo.com/dr168thegreat/article?mid=5473&prev=-1&next=5458

股市狂升暴跌後期(下)

大家看了昨天歐美股市情況, 對於明天開始連續一星期的股市走勢, 應該心中有數了。

最近很多網友經常留言, 問及8月6日之後的股市走勢, 小弟通常回應 : 不懂看 ! 𣎴不想看 !

大家必須明白, 有盛必有衰 ! 有升必有跌 !

這原本是自然之理 !

這一次的股市狂潮, 源自去年丙戌年, 全球受到流年火毒影响, 急需要水來散熱, 使到世界大勢平衡, 故掀起了波瀾壯濶的全球股市狂潮 !

今年是丁亥年, 上半年丁火司權, 故世界仍受到火毒攻心, 仍然急需要水來散熱及滋潤, 所以股市氣勢仍能蓆捲全球 !

到了8月8日之後, 亥水正式當令, 全球不受火毒影响, 故股市將於8月8日之後一瀉千里 !

但世事無絕對, 股市將於8月8日之後一瀉千里, 影响股市下跌的因素, 卻會在8月8日之前形成。

故愈接近8月8日, 股市下跌的趨勢便愈明顯 !

當大家看到本文的時侯, 全球股市已悄然進入下跌的高危期 !

現在股市風高浪急, 若沒有貨在手的朋友, 請不要貿然入市 !

對於仍有貨在手的朋友, 只能說一句 : 祝君好運 !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