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宗教之最終目的

2013/03/09 08:04:46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09 Mar

全球宗教之最終目的, 跟所有大學學科似十指緊扣的連繫著, 它們不約而同的走上了哲學式的平衡觀. 由於人心失衡, 導致家庭破壞; 社會動蕩; 地方不寧; 政制崩潰; 國家危亡; 種種情形大家有目共睹. 東西方神聖賢哲, 不忍百姓無辜受害, 所以各自應化一方轉有人身, 投入大眾基層之中, 負起喚醒原有精神責任.

冰封三尺, 非一日之寒! 百姓久於淫逸享受, 若不是因病變引發生命受到危機之時, 絕不會低下頭來認錯改錯不再犯錯! 是以孔聖自退位大司冦後, 以作育英才為主; 佛陀駐世講經說法四十九年; 唯獨是老子神龍見首不見尾, 很難知道祂傳道之時段; 基督僅有三年半之年限便要被釘死在十字架之上, 屬於年期最短者.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