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

2013/03/10 12:44:0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r

以前最喜歡看古裝片,愛看窮等人家安窮樂道的生活、男女之間至死不渝的愛情,以及那些清廉的人們如何衝破重重障礙。在小六的時候,最後一個考試都過了,女生們在紙上玩一個遊戲,我跟她們說我想住木屋。(那遊戲還會告訴你將來跟誰個男生在一起,就像筆仙那些,當然我那時候還未認識燒餅,同學們的遊戲也不過鬧着玩。)

雖然新婚後住的地方不是豪宅,沒有華麗的大堂,勝在離地鐵站很近,上班十分方便。但人的惰性令我晚了一句半鐘起牀後仍然感到疲倦,出門前總要走去看看熟睡中的燒餅。被子的餘溫令人眷戀,電話內短訊仍樣纏綿不斷。

原來訂傢俱是很惱人的,過年之前訂的東西,一些就是還沒來,一些就是運到來時損毀了要更換。至於廚房的東西,應該有的都有了,包括一個五星級大廚- 燒餅。有時到老爺奶奶家,也可以拿些超級好吃的餸菜回家。因此,以前特意要改窄的褲頭,又要拆掉橡巾,讓它變回原來的尺碼。也好!那就是說將來再胖一點,買衣服就不怕沒自己的尺碼?又或者,其實我的衣服多得搬了近十次也搬不完,該是時候讓錢包睡一睡。

房子很闊落,我曾構思在婚宴上穿過的禮服再穿一次,在房子拍內境照。然而,婚禮當日有自己的哥哥和燒餅的弟弟為我們拍照,照片也好像多得不行。禮服只穿一次怎麼辦?我們期待暑假的蜜月之旅; 將來到燒餅的家鄉,那些山明水秀的地方也可以大拍特拍。

現在房子欠了甚麼?電腦、網絡。手機需要再嘗試連接手提電腦,提供網絡; 將會購入一台家用電腦,但到時是不是需要買一隻wifi手指呢?後話。

啊!我今天回大學其實是想掃描一些文件和影印。現在就去。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3/03/12 18:52:45 回覆

有大廚日日廚野俾我食

又有靚湯補身呀 :)

 

 

淺雪
淺雪 2013/03/12 09:16:15 回覆

甜甜蜜蜜..

難怪心廣體胖..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