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了城大一敞

2007/08/06 11:42:45 網誌分類: 人生規劃
06 Aug

不過是去申請一個接駁的學位……(那管deadline已過)

進去時有些類似選學生會的人問我是否新生,我笑笑道已是「畢業生」了。

到恒生辦理過繳費手續,沒想到銀行會站著這麼多的人--當然啦!大家也大概為學費等事情忘著。

再登蒙民偉樓遞交申請表,又很無聊的再經過多個火車站回家去……

照照鏡子,是有點兒問題:

還是長得比較年輕吧?就連自己也有點兒看不過眼,世界上這麼多弟弟妹妹長得比我還大還能幹似的--其實我也是一個很能幹的女生

 

至於有關工作那個罰款,

主任未有致電,相信她跟老闆還沒開完會。加上報紙上有關青少年找工作的陷阱,他們或許還要想想怎樣才不給人這種壞的印象吧?

 

我的插畫班功課大抵上完成,晚上再上課,不再對分數這麼著緊,而開始覺得畫得好了是最大的得著……因為,我有嘗試!有改進!還有努力……

所以眼睛又疼起來,休息休息吧。

 

 

 

 

(唔使返工,以後狂戴耳環先得!!其實意粉係隻牛女,勤力之餘,仲勁鐘意戴耳環--如果返工就唔可以咁誇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8/06 11:54:41 回覆

 candy也很年輕啊!

而且還是一個很好的媽媽、還是一個很好的豬豬的主人

意粉長相經常給人覺得年少無知,

而因為年少總跟著無知~~所以……自己唔係咁鐘意

有時又因為自己都俾自己個樣影響,覺得自己仲好細個,但周圍既人知道我年齡時,

就更覺我好似好無知

哈哈。

 

 

原來2點去辦理離職手續,

意粉一定要返張長約影印本呀!~如果佢真係要我賠錢

總之我今日係唔會賠錢架la,咩都要拎返家中,或者拎埋去我1月2月時經常到既僱員補償科,嘻嘻~~

(沙田勞工處d人好唔鐘意意粉架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8/06 11:49:18 回覆
樣子生得年輕多好啊! 青春最緊要嘛! 我都想回到讀書年代啊!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